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​​​​​​余文樂成台灣女婿 彭于晏、楊千樺獻祝福

記者 沈瑾暘 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2/06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06 16:03
圖/彭于晏 IG
圖/彭于晏 IG

港星余文樂當台灣女婿,在澳洲墨爾本迎娶皮帶千金王棠云,其中好朋友彭于晏也見證他的幸福。兩人在IG上大方放閃,而王棠云甚至瞞著公司請了十幾天的假,只說去澳洲工作,沒想到是跑去結婚


 

披上純白婚紗,在眾人祝福下進場,余文樂笑開懷樂當台灣女婿,身旁的嬌妻正是皮帶千金王棠云,小倆口在IG宣布喜訊,在澳洲墨爾本完婚,多張婚紗照出爐洋溢著幸福喜悅,余文樂的多年摯友彭于晏也到場祝賀,彭于晏PO出多張婚禮照片,換上西裝的他替兄弟見證人生大事,親友團在大草原上合照,婚禮低調而溫馨。先前余文樂認愛,彭于晏還搞笑說不是我,現在更有網友P圖把王棠云的臉換成彭于晏,笑翻粉絲!

說起29歲的王棠云,是千金皮帶大亨的獨生女,過去是模特兒出身,拍過周杰倫的MV、也演過偶像劇跟電影,可惜都是小角色,情史還比演藝工作精彩,過去曾經跟前籃球國手毛加恩交往,這次瞞著經紀公司請了10多天的假,說是要跟余文樂去工作,沒想到竟然是去結婚。

和余文樂合演電影《春嬌志明》的「春嬌」楊千嬅錄了聲音檔獻上祝福,祝賀「志明」終於結婚了!告訴他家庭是人生的新開始,會帶給自己生活很大的動力,在新的階段祝福志明和太太幸福快樂。余文樂和王棠云交往1年火速修成正果,讓粉絲又驚又喜!
 

圖/彭于晏 IG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文樂#台灣女婿#墨爾本#王棠云#皮帶千金#彭于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9

0.1818

0.3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