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暖心發威!《可可》、《奇蹟》票房夾擊《正義聯盟》


發佈時間:2017/12/02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2/02 19:29
圖/臉書
圖/臉書

天氣漸漸變冷,就連電影類型也都走暖心路線,像是皮克斯動畫電影《可可夜總會》加入親情元素,描述一名小男孩踏入亡靈的世界找尋家族的秘密,還有勵志電影《奇蹟男孩》,催淚指數超高,12月1日上映一天全台票房就破250萬台幣,成為新片冠軍


 

小男孩奧吉臉部嚴重殘缺,從小就長的跟別人不一樣,很難交到朋友,也不容易被別人接受,茱莉亞羅勃茲飾演勇敢、堅強的媽媽,電影《奇蹟男孩》由11歲天才小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飾演,完整詮釋小說中的那位10歲男孩因為遺傳罕見基因,顱面骨發育不全,長相不同的他到了5年級才第一次上學,得面對外界世界最現實的衝擊。

感人溫馨的劇情加上勵志元素,讓看過的觀眾都紅了雙眼、有感而發,認為片中主角很了不起,在這種異樣的眼光下生活,卻相當堅強,現在社會就是需要這種正面能量。《奇蹟男孩》在台灣首日上映開出250萬台幣票房的好成績,成為新片冠軍,在北美已經上映2週,票房也衝到將近7500萬美元。

同樣也是暖心電影的還有《可可夜總會》,上映一週,全台票房已經將近3300萬,全球票房也已經飆到1.6億美元,一週的時間就擠下《正義聯盟》,讓英雄片不再一枝獨秀,感人劇情成為冬天催票武器,催淚程度讓影迷看了感人又窩心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可可夜總會#奇蹟男孩#勵志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633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