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復仇者3」官方預告曝光! 美國隊長變鬍子大叔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9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30 15:20
漫威釋出《復仇者聯盟3》官方預告片,圖/翻攝Youtube,下同
漫威釋出《復仇者聯盟3》官方預告片,圖/翻攝Youtube,下同

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大片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(Avengers : Infinity War),今日終於釋出首波官方預告片!不僅影迷熟悉的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雷神索爾、綠巨人浩克、黑寡婦、蜘蛛人全員到齊,新成員奇異博士和星際異攻隊等也終於同台,齊聚一堂力抗終極反派薩諾斯,讓粉絲看了超期待。


 

根據今日釋出的預告片,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預計將於明年4月上映,總計會有32個英雄同台打擊壞蛋:而全新反派薩諾斯(Thanos)一登場就極具張力,不僅讓蜘蛛人汗毛直豎,還拔掉了幻視頭上的「心靈寶石」,甚至一拳就把鋼鐵人打趴在地,彷彿在預告他將會是漫威史上最強的反派角色。



值得一提的是,預告片中還能看到不少彩蛋,例如向來奶油小生形象的美國隊長竟然變成鬍子大叔,造型變得超狂野;由保羅˙彼特尼(Paul Bettany)飾演的幻視,首次以人類姿態登場;蜘蛛人則換上了鋼鐵人給他的全新蜘蛛裝;至於復仇者聯盟中少數的女性角色黑寡婦,也染了一頭俏麗的金色短髮。
 

另外,預告片的最後也留下了另1個驚喜,由變成獨眼龍的雷神索爾,在外太空相遇星際異攻隊成員,讓粉絲更加好奇他們將如何在新片中大顯身手。不過,原本有不少人希望超人氣角色「死侍」也能加入團隊,但預告片中並未見到他身影,讓期待「漫威4大嘴砲」合體的網友大失所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#漫威#鋼鐵人#美國隊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64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