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特權?被撞駕駛受傷流血 卻讓太妍先送醫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9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9 11:23
圖/翻攝自太妍Instagram、朝鮮日報
圖/翻攝自太妍Instagram、朝鮮日報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,28日晚間開著賓士車首爾江南區時,與計程車發生追撞,並造成連環車禍,所幸太妍經送醫後已無大礙,並返家休息,也無任何人員傷亡,但卻有網友在社群網站爆料,不滿醫護人員先讓太妍上救護車,也因此引發藝人享特權的爭議。


 

該名爆料網友為遭撞擊的計程車上的女乘客,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文表示,「救護人員準備先帶加害者(太妍)先離開,讓我們這些受害人在旁邊等著,而計程車司機的脖子都受傷流血了,他們居然先讓加害者先走人,連救護車都不給用」。

從車禍現場照片來看,三台車撞在一團,賓士車先是撞上計程車後,計程車又再撞上前方的奧迪車,而三輛車的前後方的保險桿都被損毀,計程車的擋風玻璃和後車箱都因強烈撞擊而爆開,可見撞擊力道不小;而計程車上有2名女乘客,一名自稱是事故受害者的女網友怒批「救護人員因為加害者是藝人,所以更加照顧她」,她也表示救護人員完全無視計程車司機的傷口,讓該名女網友相當無言,狂酸「果然有名氣、當明星真好啊」。


 

事後一名負責現場肇事車拖吊的司機透露,「事故的當下太妍被嚇壞了,她當時正在通知保險公司處理理賠事項,她也沒有乘坐救護車,是坐了經紀人的車離開的」,「而計程車司機受傷流血,疑似他當時也著急的要找保險公司,無暇管其他事情,才會將救護人員一把推開」,然而拖吊司機描述救護人員是等處理完所有的事情,才知道原來肇事車主是藝人,替太妍澄清不實傳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太妍#少女時代#追撞#車禍#爆料#特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693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