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熱潮! 《血觀音》口碑爆棚劇組跑宣傳

記者 楊慈茵  / 攝影 徐崑山 邱致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6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6 18:53

國片《血觀音》在昨天的金馬獎拿下4個獎項,成為最大贏家!不過導演和劇組沒有因此得到喘息空間,反而趁著金馬熱潮繼續跑宣傳。因為電影成本大約5千萬,票房得破億才能回本!


 

一看到國片《血觀音》的演員和導演出現在影廳內,觀眾又驚又喜,一邊驚呼,一邊拿出手機拍照留念。

演員大集合,因為這一場剛好是電影裡,飾演縣長夫人的王月,自己掏錢包場,邀朋友看電影,導演楊雅喆還趁機大爆料。

導演楊雅說:「我們有三天的戲通通都不見,然後找了半天,還好場記那邊有一個比較小一點點的檔案備份,要不然最佳女主角可能就跑掉。」
 

影星惠英紅說:「我走運了,我的運氣非常好,能夠把導演騙到給我這角色,才能有機會完成我的夢想。」

影星文淇則說:「非常非常慶幸,可以那麼幸運的在我喜歡做的事情上,遇到《血觀音》這部片。」

《血觀音》在金馬獎橫掃4項大獎,把最佳影片、最佳女主角、女配角,還有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通通抱走,但是睡一覺起來,劇組還是得親力親為,繼續跑宣傳行程。

導演楊雅說:「就算沒得獎,我也得繼續跑下去,因為國片在市場上面,本來跟好萊塢片比起來就是弱勢,以《血觀音》的總成本來說,大概要將近5千萬,那就是票房要將近1億才能打平。」

電影上映兩天,台北市票房已經破200萬,導演甚至還帶著金馬獎座「趴趴走」,或許就是希望口碑能延燒到票房上,讓電影叫好又叫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片#血觀音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0

0.0794

0.2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