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的人生不是只有這一題」 楊丞琳被問李榮浩變臉不答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3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3 16:49

藝人楊丞琳和香港歌手周柏豪今天(23日)合體為銀行信用卡代言,不過大家似乎都把焦點擺在楊丞琳身上。下個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她,被問到這次演唱會,李榮浩會不會和她上次一樣突然出現?楊丞琳先是臉色鐵青、斬釘截鐵地表示「不會!」後來又接連被問跨年有沒有和李榮浩相約出去玩,楊丞琳只好使出裝可愛功力直呼「你們煩不煩」、「我的人生不是只有這一題」!
 


圖/台灣太陽娛樂提供

 
楊丞琳今天和港星周柏豪一起出席活動,談到早前兩人合拍廣告,楊丞琳坦言自己之前和周柏豪完全不認識,但是兩人有共同朋友,在拍廣告之前,楊丞琳還特地先詢問友人周柏豪好不好相處,在友人回答「他人非常好」之後,才放心許多。周柏豪被反問是否也有先打探楊丞琳好不好相處?他嘴超甜地表示「知道她是一個人很好、好漂亮的女生」,立馬逗樂一旁的楊丞琳。
 

談到早前和小S相約跳Zumba,楊丞琳表示和好友一起約跳舞真的很開心,但被問到小S那麼會扭,激不得的丞琳立馬強調自己「學跳舞十幾年耶」!但她也誇讚小S只要跳國標類型的舞蹈都非常到位。
 

對任何提問都侃侃而談的丞琳,唯獨提到男友李榮浩話就變少了。被記者問到下個月演唱會,是否會像之前一樣聯合李榮浩給大家驚喜,楊丞琳先是臉色鐵青回應「不會!」後來記者再提李榮浩曾表示有可能特地飛過來,楊丞琳則是避談不回應,現場一片尷尬。後來平面聯訪時又被追問李榮浩相關話題,楊丞琳則轉而裝可愛表示「你們煩不煩」、「我的人生不是只有這一題」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丞琳#周柏豪#李榮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653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