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NFINITE隊長金聖圭 下午晚上接力辦見面會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鍾佳男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9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9 18:23

接近年底,韓星一個接一個來台灣辦見面會和演唱會,近來還有特殊現象,就是偶像團體流行單飛不解散,像是今天(19日)連辦兩場見面會的金聖圭,來自INFINITE,雖然曾多次以團體身分來台演唱,但個人單飛演唱卻是第一次,吸引了4000多名粉絲到場。


 

首度以單飛身分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,擅長情歌路線的他,用歌聲征服現場兩千名粉絲。

韓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:「大家好我是金聖圭,以前都有我其他成員一起表演活動,其實一個人單獨在舞台上真的是有點緊張。」

已經第十度訪台,中文問候難不倒金聖圭,儘管少了團員在旁陪伴有些寂寞,但是人氣很旺的他,見面會一天就開2場吸引4000名粉絲進場,其實兩個月前,另一位團員L金明洙才剛訪台過。
 

偶像團體單飛不解散成了新趨勢,像是SHINee的泰民和鐘炫,都陸續單飛發專輯,也繳出不錯成績,還有南韓天團代表的BigBang,也是單飛成功的好例子,像是10月底才剛來台開唱的太陽,還有月初也來開唱兩場的bigbang隊長GD。

偶像男團最大致命傷總會遇上服兵役,透過透過團體裡人氣成員,單飛模式發行專輯舉辦見面會,除了延續藝人人氣,也能拉抬團體知名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星#來台#單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644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