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語心美尻正對鏡頭猛搖 屁股蛋一覽無遺辣度爆表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4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4 12:29
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
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

藝人夏語心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挑戰全新的電臀舞影片,畫面中,打扮嘻哈的夏語心,和兩名舞者不但深蹲辣秀M字腿,更不斷背對鏡頭猛搖蜜桃臀,火辣程度簡直爆表,被粉絲大讚「太犯規了」!不過這段屁股蛋對著鏡頭猛搖的畫面,據悉讓夏語心經紀人崩潰,當初一看到預告就問她:「你一定要這樣嗎?」
 

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

夏語心拍攝這支全新的電臀舞,換上兩截式運動衣,還綁起辮子頭,十足的嘻哈裝扮,她還得意自封「小VaVa」。畫面中,她和兩名舞者先是深蹲辣秀M字腿,接著便不斷把屁股正對鏡頭猛搖,屁股蛋瘋狂抖動的畫面,讓粉絲們全瘋了,直呼「實在太辣了」、「超強」!

 
 
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

夏語心在臉書上表示,「不管你們覺得如何,喜歡或不喜歡,四堂課,我知道進步空間還很大,起碼整個過程當中我是很開心的。」夏語心經紀人向TVBS新聞透露,語心練這支舞時超挫折,一開始也覺得很難,因為不只要控制屁股,重心也都在臀跟腿上,控制肌肉不太容易。不過因為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,夏語心「越挫越勇」,最終只花四堂課就完成。

 
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

經紀人向TVBS新聞表示,夏語心經常看國外的舞蹈影片,發現台灣還沒有人跳過這種舞,便想精進自己。只是當初夏語心先拿了外國舞者的影片給她看,那支影片中舞者不但穿著類丁字褲型的小褲褲超裸露,屁股也長時間正對鏡頭扭動,讓她看完相當震撼,直呼「你一定要這樣嗎?」夏語心連忙解釋,「不會那麼誇張」,她在跳舞時換上安全褲加超短褲,做好防走光措施,讓經紀人看到成品後都大讚「很好」!只是夏語心此前都沒做過這種嘻哈造型,黑人編髮讓經紀人在看影片時頻頻出戲,把焦點全放頭髮上啦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夏語心#蜜桃臀#M字腿#電臀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485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