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週新片15禁! 驚悚靈異片齊發搶票房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18:52

美國的鬼月「萬聖節」才剛過,台灣片商也搭上熱潮,不約而同推出驚悚懸疑的電影,有趣的是,有好幾部都是續集或是重拍,看得出來恐怖題材怎麼拍都不會膩!不過都被列為輔導級和限制級,瞄準20歲到35歲,追求重口味的年輕族群市場。


 

27年前曾經撼動影壇的驚悚電影《別闖陰陽界》,經由全新團隊重拍之後,再度登上大銀幕,當年由茱莉亞羅勃茲飾演後一炮而紅,如今則找來曾經入圍奧斯卡的影后艾倫佩姬重現經典,劇情描述醫學系的學生為了研究,瀕死人類的腦波流動,輪流嘗試停止心跳,卻發生一連串意想不到的事情,級別被列為輔12,是最近一波驚悚新片裡,門檻最低的一部,因為同一個檔期的有好幾部,15歲以下都不能看的。

距離第一集相隔12年,最新一集的《陰宅》一樣在描述一家人搬進鬼屋後遇見不尋常的事情,電影改編自1974年的滅門血案,至今已經有12部相關作品,看得出來驚悚題材怎麼拍都不會膩,不論是重拍或是改編,依舊有影迷買單,尤其是最經典的血腥電影《奪魂鋸》,睽違7年再度推出續集。

死了10年的拼圖殺人魔竟然重出江湖,準備喚醒重口味影迷的記憶,有別於恐怖驚悚作品,另一部限制級電影則是把愛情元素融合恐怖囚禁過程,不約而同都在萬聖節檔期上映,延續詭譎氣氛,瞄準追求刺激的年輕族群。
 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別闖陰陽界#奪魂鋸#陰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567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