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asper偷吃火龍果惹笑料 模樣似雙唇腫大版梁朝偉

記者 林苡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8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8 12:11

港星陳小春近日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,Jasper的人氣也跟著飆升,日前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也透露,Jasper因為參加了這個節目成長了許多,讓她超感動,而最新一集《爸爸去哪兒5》中,陳小春帶著Jasper到果園採收火龍果,沒想到Jasper竟忍不住當場吃了起來,還不斷說「好吃」,超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:「根本小吃貨!」


 
(圖/截自爸爸去哪兒臉書)
 
最新一集《爸爸去哪兒5》中,陳小春帶著幾位萌娃到果園採收火龍果,沒想到Jasper竟在現場吃了起來,還邀請小泡芙一起吃,不過小泡芙看到Jasper吃得滿臉都是紅色火龍果汁,便大笑說你怎麼吃的鼻子都是啊,這時Jasper才慌張的發現,喃喃自語說「會拍上怎麼辦」,一旁的陳小春氣得大喊:「那你為什麼要吃呢!」此時Jasper眉頭一皺說:「先給我一個Tissue!」逗趣反應笑翻一票網友,另外節目組還發現Jasper這樣子,跟電影「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」中梁朝偉飾演的歐陽鋒中毒後雙唇腫大的樣子,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
(圖/翻攝自爸爸去哪兒臉書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爸爸去哪兒5#Jasper#陳小春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35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