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達人秀錄影現場鬧鬼 歐巴朴宰範超怕被詛咒!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30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30 18:21

近期熱播的〈亞洲達人秀〉登場一位神秘女子,起初默默不語在錄影現場遊蕩,讓不知情的工作人員以為出現「不乾淨」的東西,而這位來自印尼的25歲幻術師「神聖瑞安那」,抱著娃娃與評審零互動,卻近距離表演靈異魔術,讓評審驚呼連連。
 
神聖瑞安那出場時不發一語,還不斷抽動身體,面對評審安谷的訪問也不回答,就直接走的評審面前近距離表演靈異魔術,不但讓放在手上的鑰匙滾動、讓撲克牌自動旋轉,最可怕評審安谷的獨照,竟然多出一個人影,讓安谷嚇得把拍立得丟桌上,全場也被這毛骨悚然的表演嚇到驚呼連連。

 
 
她的表演被評審大衛福斯特喻為,「她此生看過最不尋常的魔術表演」,歐巴朴宰範更驚恐表示,「我不想要被詛咒,馬上讓你過關」,全體評審十足害怕的模樣讓全場笑翻,不過表演者拿到3個過關後就直接下台,讓評審驚呼,「到底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?」。

《亞洲達人秀》全新第二季
每週五晚間9點 鎖定AXN 67台
了解AXN台灣更多: https://www.axn-taiwan.com
 
亞洲達人秀官方網站: bit.ly/asiagottalent


圖/AXN TAIWAN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達人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598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