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正義聯盟」新角色集合! 力拚漫威英雄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6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6 17:54

美國英雄電影盛行,DC漫畫不讓漫威宇宙專美於前,即將上映的《正義聯盟》集結鋼骨生化人、水行俠、閃電俠等多位新英雄角色。而被喻為是漫威史上最好笑電影的《雷神索爾3》,在台上映首日就衝上3500萬票房。


 

全身都是機械,高科技是鋼骨的優勢,電影《正義聯盟》還有這位新角色,是人類也是神祇,可以在水中高速前進,感知能力極強的水行俠,也是新面孔之一!水行俠、鋼骨生化人再加上神速力,速度是光速數千倍的閃電俠,DC漫畫在正義聯盟中英雄大集合,還有近來相當火紅的神力女超人,就是不甘讓漫威英雄專美於前。

被喻為漫威史上最好笑的電影,《雷神索爾3》上映首日就衝上3500萬票房,成為台灣漫威電影開片票房第五名,其中克里斯漢斯沃的澳洲口音,是讓現場爆笑不斷。

演員克里斯漢斯沃vs.導演塔伊加:「廢話?我覺得是口音!在片場我們會說,克里斯到底在說什麼?」
 

演員馬克魯法洛:「我們拍電影時,常因為即興發揮笑得很誇張,時不時有人會說很搞笑的話、或做很搞笑的動作,我們都會笑場。」

在電影裡和浩克唇槍舌戰講廢話,克里斯更說想要發佈搞笑花絮,英雄電影互相祭出新風格、新元素一較高下。

圖/Facebook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英雄#DC#漫威#正義聯盟#雷神索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869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