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小周周萌叫「姊姊」 甜讚江蕙比昆凌美 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6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6 12:50
圖/江蕙臉書
圖/江蕙臉書

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在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而向來十分保護孩子隱私的兩人,在日前送出寶貝兒子Romeo的彌月油飯,藝人陶晶瑩也開心的曬出禮盒,未料卻意外曝光Romeo的正臉照,雖事後火速刪除但依舊引發不小議論。而當晚同樣收到彌月油飯禮盒的江蕙,則是在臉書上開心透露,自己被2歲的小周周連喊了5次姊姊,讓她超驕傲。

江蕙昨(25)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,自己收到周杰倫夫婦送的彌月油飯,並附上將Romeo臉部打碼過的禮盒照片,開心表示「今天晚餐就吃這個,貼心的周董請大家吃油飯!」,除此之外還加碼炫耀2歲的小周周,在當晚連叫了她5次姊姊,就連昆凌問她誰最漂亮,小周周還指著江蕙說「姊姊」,讓江蕙興奮的直說「那晚…自戀的一直照鏡子!」

 

不少粉絲看到後,也紛紛留言「小周周竟然叫你姊姊!真是太可愛惹」、「相由心生,恭喜恭喜!」、「二姐永遠是我們的姐姐,二姐也一直都很漂亮」、「是我也會一直照鏡子暗爽耶」、「嘴真甜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杰倫#昆凌#Romeo#小周周#江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860

0.2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