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
  • 搜尋:

    Romeo 結果共94筆

  • 周杰倫秀油畫創作「猜猜哪位大師」 答案震驚網:基因好強大

    亞洲天王周杰倫(周董)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,婚後育有大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、兒子小小周(Romeo)、小女兒Jacinda,一家五口幸福美滿。昨(3)日他PO出一張超美油畫,讓粉絲猜是哪位大師的作品,結果曝光,粉絲全驚呆。
    2024/03/04 08:40
  • 5年情變!貝克漢「最帥次子」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

    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和妻子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育有三子一女,21歲次子羅密歐(Romeo Beckham)五官完美復刻老爸,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,被譽為「貝家最帥兒子。」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(Mia Regan)分分合合5年多,一度論及婚嫁,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,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。
    2024/02/26 11:46
  • 周杰倫放閃昆凌親密畫面曝光 6歲兒「伸手摟2女」Man爆

    女星昆凌和天王周杰倫(周董)結婚9年,育有3名兒女Hathaway、Romeo以及Jacinda,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,歡慶新年到來,曬出一系列溫馨照,其中兒子Romeo伸雙手摟媽媽、姊姊,頗有小大人的姿態。
    2024/01/02 10:24
  •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!1句話震撼昆凌 她驕傲喊「上了一課」

    藝人昆凌(Hannah)和天王周杰倫(周董)結婚9年,夫妻倆育有3個兒女,生活相當幸福美滿。在2023年末,昆凌有感而發在社群分享陪伴大女兒Hathaway、兒子Romeo以及小女兒Jacinda的生活,表示「最近經常覺得小朋友的成長速度太快了」,更笑說3個孩子有著不同性格跟特色,讓她直呼很神奇。
    2023/12/17 10:20
  • 有片/酒駕釀禍!「愛快羅密歐」撞中央分隔島 慘成烏龜翻

    今(27)日下午1時許,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,一名39歲的李姓男子,開著紅色Alfa Romeo (愛快羅密歐)雙門跑車於路口右轉後,車輛偏移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,當場翻車。而一旁正好就是安和消防分隊,救護人員也趕緊出動,救出車內2人。事後警方到場,發現男駕駛酒測值達0.20mg/L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    2023/08/27 15:38
  • 分手後失蹤9年!她遭前男友奪命「藏屍牆內」 警到場全嚇壞

    西班牙有1名22歲的義大利籍女子佳佳妮(Sibora Gagani),她在2014年與前男友羅密歐(Marco Gaio Romeo)分手後竟離奇失蹤,且當地警方在過去9年間都無法找出任何有關的線索。不過,日前羅密歐卻突向警方自首,坦承他親手殺害了佳佳妮,而警方在2人當年的住處調查時,更驚訝地發現佳佳妮的遺體竟藏在牆壁內。
    2023/06/09 10:47
  • 周杰倫帥氣擺拍「下秒慌亂抱娃」畫面曝 阿Ken笑喊:甜蜜負荷

    周杰倫(周董)與愛妻昆凌育有7歲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、5歲兒子Romeo及剛滿1歲的小女兒Jacinda,婚姻生活相當美滿,夫妻倆對於孩子的長相、隱私相當保護,Po照時都會特別後製處理,不過昨(5)日他難得分享和小女兒的合照,火速吸引逾7.8萬粉絲按讚搶看。
    2023/06/06 09:53
  • 今晚開唱!周董突曝喜訊「雙腳有彩蛋」 兒女搖滾區搶看彩排

    天王周杰倫(周董)的「嘉年華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(4)晚將在澳洲雪梨的GIANTS Stadium登場,他在IG分享演唱會彩排動態,除了公開部份舞台外觀,女兒「小周周」和兒子「Romeo」坐在大人肩膀上,在搖滾區第一排開心搶看,雖只是背影照,但不難想像兒女的興奮之情,粉絲更是直呼是「夢寐以求的位置」。
    2023/03/04 13:46
  • 不藏了!周杰倫1家5口正面照曝光 加碼兒女超萌拜年奶音

    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日前在愛妻昆凌貼心打理下,度過溫馨又盛大的44歲生日趴,今(22)日是大年初一,他向粉絲拜年,首度曝光1家5口全家福,大女兒小周周、兒子Romeo及小女兒Jacinda全入鏡,模樣超幸福。
    2023/01/22 19:09
  • 200萬愛快羅密歐北宜跑山突竄火 燒到只剩輪框、骨架

   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!57歲甘姓男子,今(19)日下午14時許,駕駛新車要價逾200萬的Alfa Romeo(愛快羅密歐)4C spider敞篷車到北宜公路出遊,不料行駛途中愛車突然竄煙起火,嚇得他趕緊下車逃生,最後眼睜睜看著愛車燒到僅剩骨架、輪胎,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。
    2023/01/19 18:24
  • 開哥哥5百萬愛快羅密歐 疑打水飄「甩進騎樓」撞2機車

    今(10)日凌晨2時許,台北市一名24張姓男子開著向哥哥借來新車要價500萬元的愛快羅密歐(Alfa Romeo)轎跑車,要送朋友回家,結果半途中疑似因為天雨路滑,整輛車失控撞進騎樓底下,還波及停在路旁的兩輛機車,幸好張男與友人沒有受傷,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,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。
    2023/01/10 10:17
  • 周杰倫曬卡戴珊家族同款「百萬柏金包」 手工刺繡美到翻

    買愛馬仕送給老婆昆凌還不夠,現在連周董周杰倫也加入秀包行列囉!近期發表新歌《粉色海洋》MV的他,才因為5歲兒子Romeo出鏡廣受討論,在IG上分享個人當天穿搭的他,手邊的包包也立刻被眼尖網友注意到,包包來頭可不小!
    2022/08/28 10:05
  • 周杰倫小女兒才剛出生!曬完兒子又曝「愛的結晶」萌翻粉絲

    周杰倫近來喜事連連,和愛妻昆凌5月宣布迎來第三胎小公主Jacinda,兒子Romeo也在新歌〈粉色海洋〉中入鏡,萌樣讓粉絲全融化。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,與團隊打造的潮流品牌PHANTACi推出「Phanta Bear立體造型悠遊卡」,造型充滿周董獨特風格,讓修杰楷、陳零九、鬼鬼等藝人都愛不釋手,紛紛在Instagram分享。
    2022/08/18 22:10
  • 周杰倫5歲帥兒正臉曝光 升格〈粉色海洋〉男主角彈烏克麗麗把妹

    天王周杰倫在15日晚間釋出新歌〈粉色海洋〉MV,5歲兒子Romeo除了首度以正臉現身外,更用可愛稚氣的童音錄了一段O.S.,令歌迷喜出望外!而周杰倫乘著遊艇出海,在一片粉色海洋的背景對嘴,父子倆在MV中都戴起墨鏡、彈奏著烏克麗麗,徜徉在夢幻的粉色自然美景,讓〈粉色海洋〉MV充滿濃濃的浪漫幸福感。
    2022/08/16 10:35
  • 王仁甫入手「Defender」不滿意? 全車黑化處理

    藝人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車一族,曾擁有多輛歐系性能車,包含有Lotus Elise、Ford Mustang、Alfa Romeo 156等車款。而近幾年國內吹起露營風潮,不少人都選擇在週末假日時開著露營車出遊,享受大自然美景與愜意時光。而愛車的王仁甫也不落人後,入手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,並在臉書粉絲團中分享一家人開心出遊的過程。
    2022/08/02 15:28
  • Alfa Romeo被嫌太快銷量差?網:「這」才是問題

    來自義大利的汽車品牌Alfa Romeo,不僅有個激情與浪漫兼具的中文譯名「愛快羅密歐」,其乖張的外型設計與熱血的跑格形象長年以來更是深植人心,在性能迷的心目中亦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!不過由於德國與日系豪華品牌的實力強大,即便Alfa Romeo擁有義大利工藝光環,依舊在全球市場上經營得十分辛苦,非但與主流絲毫沾不上邊,更堪稱是小眾中的小眾!
    2022/07/12 13:40
  • F1英國站翻車!情景如「絕命終結站」 車手靠這招保命

    在剛結束的F1一級方程式英國大獎賽當中,剛開場的時候就發生了極為嚴重的事故,來自中國、隸屬於Alfa Romeo車隊的周冠宇,剛起跑面臨第一個彎角就被撞飛,整輛車翻轉過來滑行了數百公尺,最後撞上輪胎牆時賽車又發生了翻轉,差一點就殃及現場觀看的民眾,幸好賽事周圍有著堅固的防護鐵網,讓賽車沒有飛向觀眾台,而周冠宇也在F1精良的防護措施當中沒有受到嚴重傷害,不過這樣的場景也讓網友大喊:「這好像絕命終結站」,直呼真的是太恐怖了。
    2022/07/06 12:10
  • 甜曝與周杰倫「重要日子」 昆凌認夫妻生活:不像韓劇

    女星昆凌與天王老公周杰倫(周董)2015年結婚,育有6歲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、4歲兒子小小周(Romeo),今(2022)年5月喜迎小女兒Jacinda。產後短短1個多月,昨(6/30)驚喜宣布「我回來了」,受訪時則親揭和周董相處秘辛。
    2022/07/01 07:55
  • 昆凌產後1個月回歸!「3寶媽身材」驚呆萬人:已羨慕

   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的愛情美滿,兩人育有6歲女兒Hathaway及4歲兒子Romeo,上個月又喜迎第三胎女兒Jacinda,而剛休息完的昆凌已迫不及待繼續上工,昨(29)晚曬出一系列雜誌美照,昭告粉絲「我回來了」。
    2022/06/30 12:14
  • 周杰倫愛兒5歲了!「超浮誇旋轉蛋糕」曝光 驚呆眾人

    天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上月喜迎第三胎女兒Jacinda,一家五口幸福美滿。今(8)日為兒子Romeo(小小周)5歲生日,他秀出寶貝愛兒的生日蛋糕,其中一個超浮誇「旋轉蛋糕」精緻爆表。
    2022/06/08 20:21
  • 才坐完月子!昆凌火速鏟肉「塞進窄裙」 真實身形超逼人

    28歲女星昆凌2015年與天王周杰倫結婚,先後生下大女兒Hathaway和兒子Romeo,5月初喜迎金牛座的小女兒,取名為Jacinda,是風信子也有美麗、稱職、漂亮的意思。剛坐完月子的她,昨(2)日更新動態,曬出全身照,已經瘦回產前曼妙的體態,完全看不出是三寶媽。
    2022/06/03 19:14
  • 昆凌發送滿月禮! 周杰倫「小女兒名字」曝光

   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婚後,育有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和兒子小小周(Romeo),本月6日公布第3胎小女兒出生喜訊,更難得曝光女兒宛如天使般的正臉照,可見喜悅,昆凌今(31)日曬出滿月禮盒的的照片,只見木盒子上頭寫有代表周杰倫(Jay)和昆凌(Hannah)的「JH」縮寫,裡頭的小卡也曝光小女兒的名字為「Jacinda」,相當特別。
    2022/05/31 17:55
  • 昆凌生了!周杰倫曬「3寶正臉照」嗨喊:美好的禮物

   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和兒子小小周(Romeo),今(2022)年1月再宣布懷第3胎的喜訊,周杰倫稍早在Instagram嗨喊:「母女兩位都辛苦了!Thank God for this beautiful gift(感謝上帝帶來這個美好的禮物)。」
    2022/05/06 22:16
  • 才揭三寶性別!周杰倫無預警拋「震撼喜訊」 網看照驚呆

    天王周杰倫(周董)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,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和兒子小小周(Romeo)。今(2022)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,日前終於公布懷上女兒,他昨(3)無預警再曝光喜訊,讓粉絲非常開心。
    2022/05/04 14:48
  • 基因太強!4歲兒「專心作曲」 周杰倫驚呆:相信前世嗎

    天王周杰倫與妻子昆凌結婚7年,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4歲兒子Romeo,年初開心宣布昆凌懷有第三胎的好消息,日前揭曉性別為女寶寶,不過對於預產期保密到家,正滿懷期待升格成三寶爸。昨(27)日晚間他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私下生活,看到兒子專心地畫畫,他不禁嚇了一跳,驚呼:「大家相信前世嗎?」
    2022/04/28 07:5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