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流發威!GD尬WannaOne 來台撞日開唱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6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6 18:41
圖/TVBS
圖/TVBS

本週末好熱鬧!韓國人氣男團「WannaOne」還有天王G-DRAGON都分別在今天、明天(7日)還有明天(7日)、後天(8日)辦見面會和演唱會,兩大偶像都愛的粉絲,選擇錯開各買一場,有趣的是,他們不但撞了一天的日期,就連飯店也下塌在同一間。


 

大聲叫賣周邊商品,韓團WannaOne,6日晚間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見面會,才下午兩點就已經聚集了千名粉絲。

這次WannaOne,6日7日開唱,恰巧男神GD來台演出,也是7日8日在南港展覽館,硬生生的撞了一場,好險粉絲早就打好如意算盤。

粉絲:「先看WannaOne,八日看GD,剛剛好就兩天都可以各去一個。」
 

許多粉絲選擇分天兩場都看,但也發現喜歡WannaOne的粉絲和GD的相比,平均年齡較低,不過他們這次不只撞日期,就連飯店也住在同一間。

韓星GD和WannaOne,入住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的飯店,雖然保安戒備森嚴,還是有粉絲想要碰碰運氣,來一睹偶像風采。

5日晚間,就有三百多名的粉絲圍在飯店門口搶看WannaOne,另外GD過往來台,都是入住最頂級的房間,這次猜測可能也是住在要價18萬的總統房,或次等的花園型房間,也要15萬。

天團隊長以及新生代偶像男團,韓國兩大組合偶像同時在台北演出,本週末好熱鬧,粉絲也追星追個過癮!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男團#演唱會#飯店#WANNAONE#G-DRAGON#男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690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