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7歲廣末涼子憔悴 爆當年增胖謀引退

記者 劉苡青 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6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6 11:46

37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最近參與日劇《嬌妻出沒注意》,和綾瀨遙、本田翼攜手合作,4日晚間在日本播出首集,平均收視率11.4%,成績亮眼。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鏡頭前的她劣化不少,和綾瀨遙、本田翼站在一起更是明顯,指她臉上的歲月痕跡在鏡頭前無處可藏了。


 

描述名門貴婦也有本難念的經,日劇《嬌妻出沒注意》,由綾瀨遙、本田翼站和廣末涼子主演,4日晚間在日本播出首集,平均收視率11.4%,成績開紅盤。

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,鏡頭前的廣末涼子臉上似乎多了歲月的痕跡。37歲的她只比綾瀨遙大5歲,站在身旁卻較有疲態,猜測可能是多年來忙於工作,又照顧小孩,長期疲累又沒好好休息才會這樣。

在節目上害羞秀出20歲的自己,超清純的模樣,這是當年日本的國民女神,她也自爆當時人氣巔峰曾想引退演藝圈,所以故意消極吃胖。14歲時出道後,大多只能演別人的妹妹,覺得自己戲路不夠寬,想嘗試的都做過了,但也沒因此退出,直到30幾歲戲路才越來越廣。
 

廣末涼子最近參與日劇,雖然臉上歲月痕跡引起討論,但不同時期、不同樣貌的她,清新特質,相信依然能擄獲粉絲的心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日本テレビ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嬌妻出沒注意#廣末涼子#綾瀨遙#本田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79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