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新MV出爐!宇宙人自曝喜歡狂嗑雞排女生?

記者 林苡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3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3 19:11

「白日夢樂團」宇宙人10/6即將推出第四張全新創作專輯,首波主打歌《現在就讓我走》釋出極具話題,宇宙人大玩創意,邀請「地球人」拍下「緊急逃生出口」小綠人,臉書回傳照片,就能聽到新歌,掀起全台捕捉各式小綠人,只為挑戰通關密碼一聽宇宙人的新歌。而最新曝光的MV花絮中,完整紀錄拍攝現場的情況,場面相當歡樂


 

首波主打《現在就讓我走》,以不同宇宙人既往的洗鍊電氣,提及靈感來源,吉他手阿奎說:「想像世界有一個角落,可以讓我盡情失控也不會被人發現,在那裡有最純粹的自由。雖然現實中我知道不可能會有這種地方,但還好音樂是我的出口。當初在寫這首歌時,忽然天上打了一個雷,弦律馬上在腦中閃過,就像是上天給我的禮物。」

《現在就讓我走》MV中,穿插了7個真實故事感人催淚,在追求按讚次數的直播妹,離開鏡頭後,因為殘缺的腳而自卑、不斷追逐「瘦」而催吐的男模、被感情圈限住的小三等,MV以四個故事,四個被壓抑的靈魂,丟掉枷鎖重獲新生,引起共鳴。阿奎表示自己身邊有不少女性朋友,因為怕胖而不敢吃東西,但真的受不了時狂嗑雞排的樣子還蠻可愛的。」 看著四位主角「丟掉枷鎖」,內心戲吃重,小玉笑說:「所以我們在開會時,特別說宇宙人不要有戲份,雖然我演過電影,但這真的不容易!」阿奎也笑說:「想把自己先搞丟,好像這樣才能寫出更多更好的歌?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日夢樂團#宇宙人#現在就讓我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85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