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地產大亨飯局狂伸鹹豬手 女星落單險遭性侵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5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5 11:48

曾演出多部本土劇的女星張懷媗,因為過去拍戲時發生意外,導致頸椎椎間盤碎裂,頸椎幾乎失去支撐功用,在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不再演戲,而近日轉戰商場的她,日前為了拓展自己的業務,出席和商界大老們的飯局,但其中一名知名房地產業界大亨P先生在結束後對落單的她伸出鹹豬手,所幸她奮力抵抗,否則後果應該不堪設想。


 

張懷媗在2013年拍攝鄉土劇時,因其中一幕追趕壞人的戲碼,她不慎踩到水窪滑倒,導致她被醫生診斷出頸椎椎間盤碎裂,且失去支撐能力,拖了一年才去進行微創手術,脖子還留有5公分疤痕,由於發生意外後,她的脖子變得非常脆弱,且留有許多後遺症,無法有太大動作,導致無法出演舞蹈節目或是戲劇,因此不得不在今年2月宣布自己將不再演戲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張懷媗在宣布不演戲後,轉戰生技保健食品圈,為了拓展自己的業務,因此請託好友幫忙安排飯局,希望能介紹商界知名的大老闆們讓她認識,沒想到在飯局間,一名經營房地產的P先生不時對她動手動腳,她察覺異狀後藉故提早離開,沒想到P先生竟還隨她一起至停車場,對落單的她上下其手,幸虧她死命抗拒,對方這才收手離開。

事後張懷媗因不甘受辱,憤而對P先生提出告訴,目前全案正由檢警偵辦中,而《TVBS》也獨家訪問到張懷媗,接到電話時她感覺有些驚訝,但對於自己險遭性侵一事,她僅低調表示確實有這件事情,且已經出過庭,一切都交給司法處理,中午會出面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▼你可能還會想看!
老婆終於清醒了! 夫歡慶剪爛紫衣當「最貴抹布」
紫衣弟子狂逼「隨喜」 他捐零錢遭拒:只能鈔票
唐綺陽法國遭搶! 歹徒飛車洗劫秒搶「35萬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懷媗#飯局#地產大亨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02

0.17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