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初怕孤獨才結婚!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宣告恢復單身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4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4 18:09
圖/翻攝自《USA TODAY》
圖/翻攝自《USA TODAY》

今年3月,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傳出與法國籍記者老公羅曼杜里亞克(Romain Dauriac)婚變,她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書,並爭取2歲女兒監護權,而今(14日)兩人宣布已正式結束這段僅維持2年的婚姻,影迷們再也看不到兩人甜蜜的身影了。

圖/翻攝自Scarlett Johansson臉書

 
 
今年春天,史嘉蕾被爆出已和法國籍老公羅曼分手,並已進入離婚辦理程序,而當時羅曼曾對離婚一事發表聲明,他表示很震驚,認為史嘉蕾突然單方面的採取動作,並將他蒙在鼓裡,特別是對他們的女兒來說,是相當不幸的一件事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史嘉蕾提出爭取女兒的監護權,不過羅曼卻反對,他認為女兒應該要跟他一起生活在法國,經過半年協議,兩人今(14日)共同發表聲明,表示「我們將抱持親密朋友的關係,並且承諾要在一個充滿愛心及富有同情心的環境下,撫養我們的女兒」。
 
據了解,離婚主因與史嘉蕾是個工作狂有關,羅曼曾表示已經受不了兩人生活都圍繞在史嘉蕾的行程上,史嘉蕾也曾公開透露,表示「當初是怕孤獨才結婚的」,間接宣告此段婚姻已走上不可挽回的地步,而此次離婚的協議細節並沒有公開,不過史嘉蕾的婚姻路似乎不太順遂,2008年史嘉蕾嫁給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,當時婚姻也僅維持3年便以離婚收場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你可能還想看:
糗!男子精心準備求婚 結果萬元戒指卻掉進...
印尼年度「趕屍節」 挖掘親人墳墓遊街
傻眼!愛犬託運前被「嚇死」 主人落地才知道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史嘉蕾喬韓森#離婚#監護權#工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72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