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借場地戲暴紅 航空業者、劇組雙贏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03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在許多企業都喜歡和電視或電影產業結合,業者提供場地給劇組拍攝,自己也增加曝光率,創造雙贏結果;像是國內一家航空業者,公司內部的模擬機艙,就好幾次被劇組相中,像是之前的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妳」就在航空業者辦公場地取景,戲紅之後,不只提升企業形象,機師、地勤職缺詢問度也暴增,最近航空公司又和犀利人妻電影版合作,希望能再有行銷成果。

電影導演:「開拍。」

藝人宥勝在模擬機艙內,拍犀利人妻電影版搭飛機橋段,劇組大陣仗待命,航空公司派出兩位空服員入鏡當臨演。華航空姐蕭如萍:「先生,這是您的米其林餐點,請慢用。」

華航空姐蕭如萍:「第一次參與電影拍攝,心情很緊張,可是又覺得滿興奮的。」

兩位跟著拍電影的空姐都經過挑選,她們過去常幫公司拍企業形象廣告,這個模擬機艙,偶像劇粉絲可能會有點眼熟。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:「我想我討厭討厭驕傲的妳。」

之前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,男主角李大仁就是在同一個機艙唱歌給女主角聽,李大仁工作地點也是借用航空公司辦公場地,電視劇暴紅,航空業者其實利多不少,除了提升企業形象,機師、地勤人員職缺詢問度暴增,業績也有成長。

華航公關經理潘文琮:「我們很願意去跟國片或是戲劇做一些合作,可是最主要我們還是要看劇本,劇本的走向是對我們比較重要的。」

偶像劇置入性行銷有了成效,航空業者這回和電影劇組合作,連飛機上米其林餐點也順勢做了曝光宣傳,看來企業和娛樂產業結合,現在成了一股趨勢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574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