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男星演殘疾! 傑克葛倫霍被炸斷腿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3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3 17:43

好萊塢男星接力挑戰高難度角色,像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小兒麻痺症患者,頸部以下全身癱瘓,還有傑克葛倫霍詮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,被炸斷雙腿的倖存者,挑戰肢體殘缺的角色,力拚奧斯卡。


 

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再度搬上大銀幕,傑克葛倫霍飾演一名在終點加油,卻被炸斷雙腿的倖存者,從痛苦到重新振作,還要當關鍵證人,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,不只傑克葛倫霍,就連安德魯加菲爾德的新片也飾演殘疾人士。

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頸部以下全身癱瘓的主角,只靠面部表情和氣切後的氣音演出,被外媒看好是本屆,奧斯卡入圍的大熱門,看看近幾年奧斯卡得主都是飾演罹患疾病、身體殘缺的角色,包括2014年《愛的萬物論》艾迪瑞德曼從正常人演到癱瘓,演出不同程度的肌肉萎縮和失能,奪下奧斯卡影帝,還有茱莉安摩爾,同一年也在《我想念我自己》飾演阿茲海默症患者,得到奧斯卡影后,今年換2位年輕男星接力挑戰殘疾角色,要靠精湛演技力拚奧斯卡門票。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德魯加菲爾德#小兒麻痺#傑克葛倫霍#殘疾#演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782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