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麻醉2首播!平均收視1.2 破開台19年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3:45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電視劇《麻醉風暴2》,首播兩集收視平均1.2,比《通靈少女》首播的0.8還夯,還登上Google熱搜排行當日第二名,也是公視開台19年來,連續劇開播冠軍,收視最高1.37落在炸彈客在捷運站引爆,還有吳慷仁在監獄裸上身,也讓收視率衝到1.3。


 

睽違兩年,麻醉風暴最新一季終於回歸,上週首播兩集平均收視1.2,還超越《通靈少女》的0.8,打破電視台開台19年來首集收視紀錄,其中收視最高就是這一段…

炸彈客在捷運站引爆,創下瞬間最高收視1.37,另外還有吳慷仁在監獄裡裸上身伏地挺身,儘管出現不到1分鐘,收視也衝上1.3。

劇組不只前進約旦取景,還用小型爆彈詮釋爆破戲,至於捷運站爆炸戲碼,則是趁機場捷運開通前,特地跟桃園機場捷運租借場地一週,真實取景拍攝讓場面更逼真。
 

不光是台灣,最近幾部醫療劇收視都不俗,像是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《空中急診英雄》還有韓國的《醫療船》,同樣都在播出掀起話題。

大規模大場面,一切盡可能貼近真實,《麻醉風暴2》13集製作成本高達6千萬,也讓品質更細緻,果然開出高收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麻醉風暴2#收視率#開播冠軍#捷運站#吳慷仁#空中急診英雄#醫療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484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