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
  • 搜尋:

    醫療船 結果共31筆

  • 拜登宣稱將停火遭打臉 加薩瀕飢荒 約旦阿聯援助

    美國針對伊朗援助俄國軍備,祭出新制裁,不過同一時間伊朗也在中東戰場與美國針鋒相對,正進行的國會大選中,伊朗保守派候選人們積極鼓動對美敵意,但這其實無助於解決以巴衝突。由於以軍強攻不停,甚至阻撓陸路運輸救援物資,以及記者進入加薩,讓包括聯合國近東工程處與紅星月會等救援組織,行動卡關。阿聯派出海上醫療船,約旦空投援助物資,但真能救難民的還是停火。美國總統拜登喊出3月4日可能達成停火協議,卻遭以巴雙方否認。
    2024/02/28 20:00
  • 加薩焦土.西岸也爆衝突 義大利醫療艦援巴民

    在法國舉行的國際援助會議,各方決議捐助超過10億歐元,援助加薩人道危機。但在非交戰區的約旦河西岸,緊張情勢也升到最高點,以色列一個月來殺死175名巴勒斯坦平民,動手的還包括所謂「屯墾區」的以色列居民。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請求世界各國,注意到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壓迫,宛如次等公民痛苦的事實,已持續75年。義大利派出第一艘軍艦駛往加薩,希望用這艘海軍醫療船接收加薩重傷患。
    2023/11/10 19:51
  • 貝魯特大爆炸 歐盟提撥近12億元緊急援助

    歐洲聯盟今天宣布,歐盟已發放3300萬歐元(約新台幣11.6億元)用於黎巴嫩初期緊急援助,並調動義大利醫療船等物資,救助4日遭到2次爆炸重創的貝魯特。
    2020/08/07 17:48
  • 快訊/「仁慈號」船員也確診 美2醫療船皆淪陷

    美國海軍派駐洛杉磯的醫療船「仁慈號」,也驚傳有船員確診。海軍發言人證實,一名在船上醫療設施工作的船員,新冠肺炎檢測陽性,目前正在船上隔離,很快會送下船,隔離監測是否出現更嚴重的症狀。發言人也表示,這不會影響「仁慈號」收治病人的能力,仁慈號目前專門收治非新冠肺炎的病患。海軍另一艘派到紐約的醫療船「安慰號」,先前也傳出確診案例;等於兩艘醫療船都已淪陷。
    2020/04/09 18:28
  • 醫療船「安慰號」抵紐約 川普:未來關鍵30天

    美國確診人數逼近17萬人,川普在記者會上警告,未來30天是最關鍵時期。根據華盛頓大學研究機構預測,死亡率可能會在四月中達到頂峰,而疫情最嚴重的紐約,州長呼籲各地醫護人員可以到紐約幫忙,美軍派出的醫療船「安慰號」也已抵達紐約港口。
    2020/03/31 22:34
  • 全美確診破16萬!紐約中央公園 成野戰醫院

    全球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最多的美國今天破16萬人,當中疫情最嚴重的紐約,醫院吃緊的狀況讓出身紐約的美國總統川普看了也相當震撼。現在美國海軍醫療船已經靠紐約港,一千張病床將收容新冠以外的病患,緩解醫院大爆滿的壓力;其他包括中央公園、曼哈頓的會展中心,甚至美網公開賽的場館也都拿來改建為臨時醫院。而美國防疫專家也透露,下一個令他們擔心的地方是密西根州最大城底特律。
    2020/03/31 20:00
  • 美軍醫療船支援抗疫 紐約市長:帶來希望

   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突破16萬,其中有將近半數都集中在紐約,讓紐約醫療系統面臨龐大壓力。美國政府派出醫療船安慰號到當地支援一般醫療,讓紐約的醫療院所可以更專心醫治新冠肺炎患者。美國總統川普也提醒,接下來30天是美國抗疫關鍵期,要美國人保持社交距離。
    2020/03/31 12:00
  • 加州病例全美第三高! 官員警告:恐成下個紐約市

   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愈來愈嚴峻,其中加州病例激增,確診突破3800例、死亡來到78人,官員警告,洛杉磯很可能成為下一個紐約市。美軍醫療船「仁慈號」,已經抵達洛杉磯提供援助,不過醫療資源依然不足,醫護人員就說,有不少症狀輕微的患者來求診,卻只能請他們先回家。
    2020/03/28 17:43
  • 美疫情恐長達1.5年 川普自比是戰爭總統

    美國聯邦政府的報告顯示,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恐怕會持續一年半的時間,白宮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。總統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,美國正處在對抗「隱形敵人」的戰爭時期,他也自稱是戰時總統。川普下令採取了幾項戰時政策,像是派出兩艘軍用醫療船「康福號」和「仁慈號」, 分別前往紐約和西岸,紓解當地缺病床的壓力;另外,他也重新簽署啟用美國二戰後的「國防生產法」,讓總統有權力可以強制民營企業,為政府生產短缺的醫療用品。
    2020/03/19 19:54
  • 美股重挫第四度熔斷 川普上任後漲幅全跌光

    儘管美國政府推出一兆美元紓困,希望能減緩市場恐慌,但隨著各行各業陸續宣布暫停營運,都讓美股籠罩著恐慌賣壓,週三美股還是下跌,一個月內第四度觸動熔斷機制,川普上任以來的漲幅已經全都沒了,美國現在更將關閉和加拿大的邊界,派出醫療船,收治病患。
    2020/03/19 15:06
  • 川普簽國防授權法 綠:醫療船人道互動是方向

   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「2019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」,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表示,若雙方檯面上要發展具體交流,醫療船的人道互動是一項較不敏感的方向。
    2018/08/15 10:14
  • 快訊/挺台加強軍力 川普正式簽署國防授權法

    美國總統川普,今天正式簽署國防授權法案,法案內容支持強化台灣軍力、推動雙邊聯合演習、派遣醫療船訪台並作為「太平洋夥伴演習」的一部分。
    2018/08/14 11:06
  • 見習海上醫療! 我軍擬11月派員登美艦

    美國國會通過國防授權法之後,傳出我國軍方11月將派員登上美國醫療艦仁慈號,見習海上救援跟醫療,對此國防部僅表示不願評論,前海軍退役艦長則認為,以人道救援的方式交流,大陸抗議抗議性比較低,這也是台美關係進展重要一步。
    2018/06/24 13:56
  • 國軍擬登美軍艦見習醫療 國防部:不評論

    媒體報導,醫療人道救援可望成為台美交流重要一步,國軍計畫11月派出由海軍、醫療人員組成的小組到美軍艦艇上見習海上醫療及救援;國防部今天回應,沒有評論及進一步的說明。
    2018/06/24 12:32
  • 美軍參與漢光? 國防授權法友台草案曝光

    漢光34號演習,代號「聯興」的登陸作戰操演,展現兩棲部隊迅速控領海灘,突擊作戰能力,現在就連美國都有意參與往後操演。原來美國參議院先前公布國防授權法草案,條文提到美軍可適當參加台灣軍演,同時美國也應考慮派遣醫療船赴台,執行太平洋夥伴任務。
    2018/06/07 13:47
  • 美參院版國防授權法 建議美軍參加漢光演習

   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公布參議院版國防授權法草案,要求美軍適當參加台灣軍演,像是年度漢光演習。同時,美方也應考慮派遣美軍醫療船赴台,執行太平洋夥伴任務。
    2018/06/07 07:50
  • 冷冷寒冬需要男神歐巴 始源姜敏赫寵女友三招暖到爆

    近日台灣溫度明顯下降,隨著初冬將至,不少人都希望能有個暖男歐巴在自己身邊。近期台灣熱烈跟播的三部韓劇男主角,紛紛在片中對女主角使出「暖心招術」,來看看哪一種最適合妳。
    2017/10/26 15:24
  • 米倉涼子回鍋 「派遣女醫」首集收視20.9%

    由米倉涼子主演的《派遣女醫》,第五季再度回鍋,首集收視20.9%超亮眼,果然沒讓觀眾失望,最近其實韓國跟日本,都吹起醫療劇熱潮,像是河智苑的《醫療船》,也是收視冠軍。
    2017/10/14 14:44
  • 姜敏赫霸氣擁吻河智苑 《醫療船》終於親了!

    由「韓劇女王」河智苑搭檔CNBLUE團員姜敏赫演出的MBC水木劇《醫療船》,不同於以往醫療劇聚焦大醫院政治角力及醫院體制的內容,主打在505號醫療船上的醫生到小島行醫、與病人之間撼動人心的溫暖故事,從8月底首播至今,穩坐收視冠軍寶座。隨著劇情進入高潮,男女主角也終於互訴心意,更浪漫地在船上擁吻,獻出本劇第一個吻戲,場面非常浪漫。
    2017/09/24 16:45
  • 姐姐好漂亮 這些劇意圖教人想談姐弟戀

    韓劇迷本週被「親親」連續攻擊!《名不虛傳》金南佶給他啵了金亞中,還一親再親,親到金南佶意猶未盡咬下唇;《醫療船》終於讓敏赫在風光明媚的海邊趁酒意親了河智苑,「感謝妳在身邊,給我很大的安慰」,浪漫到嫑嫑的。就連本週才開播的新劇《愛情的溫度》,「不喜歡可以躲開」,梁世宗就這樣在火車上壁咚親了徐玄振,看得觀眾手指蜷曲!
    2017/09/23 14:43
  • 麻醉2首播!平均收視1.2 破開台19年紀錄

    電視劇《麻醉風暴2》,首播兩集收視平均1.2,比《通靈少女》首播的0.8還夯,還登上Google熱搜排行當日第二名,也是公視開台19年來,連續劇開播冠軍,收視最高1.37落在炸彈客在捷運站引爆,還有吳慷仁在監獄裸上身,也讓收視率衝到1.3。
    2017/09/12 12:42
  • 河智苑飾演帥氣女醫 劇中對「牠」開刀嚇傻眾人

    韓星河智苑在新戲《醫療船》中,飾演實力出眾但 EQ 零分、不善與人溝通的冷酷外科醫生宋恩彩,最新一集,河智苑帥氣用手術刀切生魚片,劇中眾人傻眼,帥度破表!
    2017/09/08 11:48
  • 醫生大船駛近 「慈悲號」寰宇落實人道

    非洲大西洋的海上,一艘名為「慈悲號」的醫療船,經年累月的在非洲國家的港口間停靠,船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志願醫生,免費為貧窮的非洲民眾開刀治療,每次船一靠港,就有上千人排隊希望接受治療,非洲人最常見的兩種必須動手術的疾病,就是甲狀腺腫大和孩童O型腿,慈悲號醫療船從1978年航行至今,已經服務過75個國家,共施行超過8萬1千次的手術,醫療船由非營利組織所創辦,營運全靠社會大眾捐款,以及企業贊助醫療物資和燃油,船上的醫生和船員全都是義務服務,這些愛心支撐著醫療船航行了近40載,目前慈悲號正在喀麥隆服務,預計將停留10個月的時間。
    2017/09/05 19:29
  • 「醫療船」是真的存在! 韓國5艘於外海待命

    醫療劇一直是各國電視劇不敗題材,尤其日本以及韓國幾乎每年都有一齣跟醫院有關的劇情內容。其實劇組也會藉此宣揚自己國家的醫療設備,像是日本的《CODE BLUE》就是強調以直升機當作急救運輸工具,而韓國的《醫療船》,則是靠船舶成為離島居民的救命之寶。
    2017/09/04 12:36
  • 《醫療船》首集收視奪冠 河智苑露香肩還被要求…

    由韓國收視女王河智苑搭檔「CNBLUE」團員姜敏赫演出的最新韓劇《醫療船》,昨晚(30日)在韓國首播,收視率立刻打敗同時段其他戲劇,收視率最高來到12.4%。主要演員河智苑、姜敏赫、李瑞元和權珉娥接受專訪,女神河智苑當天穿著格子襯衫小露香肩,女人味十足,當天她被要求「魅力三連拍」,害羞地大叫:「這應該找珉娥才對吧!」最後姜敏赫貼心替河智苑解圍,場面有趣。
    2017/08/31 15:5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