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D生日快樂! 8月18日晚8:18公開驚喜

記者 【劉苡青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8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8 12:52
(圖/翻攝自G-Dragon臉書)
(圖/翻攝自G-Dragon臉書)

8月18日是 YG娛樂旗下歌手BigBang的隊長 G-Dragon 的生日,他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,表示要在生日當天的晚間8點18分公開歌曲《BULLSHIT》MV啦!

今年六月才發布的G-Dragon solo同名專輯《權志龍》,這張專輯是以USB形式發行,保有了可以追加內容物的優點,除了原有的專輯收錄曲、封面照、MV、製作花絮等等內容,這次《BULLSHIT》的MV將是《權志龍》專輯發行後,首次追加公開的內容,這個生日驚喜大禮,也讓粉絲備感興奮!

 

 

(圖/翻攝自G-Dragon臉書)

G-Dragon 是 BIGBANG 的隊長兼Rapper,熱愛音樂的他從小就開始玩音樂,經歷了十年的練習生活,最終在2006年帶領著 BIGBANG 出道,當練習生時,他就不斷進行音樂創作,出道後更成為 BIGBANG 的音樂創作人,不管什麼風格的歌曲都難不倒他,也正因他這般出眾的音樂才華與實力,雖然本人不同意,但很多人都稱他為「天才」!
 
 
G-Dragon 的藝術天份和音樂創作粉絲們都有目共睹,前陣子BIGBANG在台舉辦10周年紀念特展, 8月19日、22日和23日,G-Dragon也將在日本福岡巨蛋及大阪巨蛋舉辦母胎世界巡迴演唱會「G-Dragon 2017 World Tour:Act III, M.O.T.T.E」,預祝G-Dragon演出順利之餘,大家也一起祝福GD權志龍생일 축하합니다吧!♥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BigBang#G-Dragon#權志龍#BULLSHIT#MV#生日快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590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