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娜貝爾本尊駕到! 上電視通告宣傳新片

記者 楊慈茵 沈瑾暘 / 攝影 花振森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9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9 17:55

暑假檔期是各大電影公司的兵家必爭之地,不只靠卡司吸引影迷進場,更使出宣傳花招刺激票房。像是安娜貝爾有VR體驗活動,娃娃本尊還上了電視台通告,打造猶如好萊塢巨星一樣做足噱頭。


 

隔了3年安娜貝爾重回大銀幕,為了讓第二集更有亮點,片商從美國引進安娜貝爾本尊,來到台灣的時候甚至有保鑣接機護送,她更是跑遍電視通告。

藝人郭靜:「妳真的很漂亮,在台灣好好玩,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照顧你,那今天我們就一起上節目,那我們也不多聊喔對!」

主持人郭靜看到娃娃,都嚇得不敢靠太近,但是媒體記者卻是一窩蜂。爭相搶著跟安娜貝爾拍照,造成轟動的程度不輸給好萊塢巨星訪台,但其實3年前第一集上映的時候,韓國電視節目還特地拍了一隻惡搞影片。故意模仿安娜貝爾,一雙大眼睛還有紅色的嘴唇,隨著第二集上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而同樣也在暑假上映的動畫電影《表情符號》,也強調互動體驗。
 

記者沈瑾暘:「片商在影城打造了一個大型的手機,只要你站在指定的位置,就能變成電影中的角色之一。」

民眾化身成電影主角,喜怒哀樂各種表情符號,可以套用在臉上還能匯出影片收藏,電影公司靠著電影主角和民眾的互動製造噱頭刺激票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娜貝爾#VR#好萊塢#表情符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532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