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lla大馬開心嗑美食!左手抓飯遭粉絲指正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6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6 15:22
翻攝/陳嘉樺 Ella臉書
翻攝/陳嘉樺 Ella臉書

藝人Ella(陳嘉樺)和賴斯翔(賴解孵)婚後幸福甜蜜,育有愛子「勁寶」,這陣子回到老公的故鄉馬來西亞拍攝廣告,在臉書放上多張大啖美食的照片,沒想到當中一張用左手吃手抓飯的照片,因為用錯手被粉絲糾正,引發熱議!
 
ELLA在臉書曬了大吃香蕉葉咖哩飯的照片,說雖然是到馬來西亞拍廣告,但依舊要吃美食,還開玩笑地說,怕自己吃太胖,勁寶會不認識媽媽。

 
不過這幾張ELLA用左手抓飯吃的照片,卻被粉絲糾正說:「香蕉葉咖哩飯是用右手吃的,友族(馬來人,印度人)不用左手吃。因為左手的定義是用在其他地方。」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。
 
原來,根據馬來西亞的習俗,左手是用來觸摸髒東西的,因此在馬來西亞的禮儀上,左手很多時候不能用,包含打招呼、握手、吃飯等等。因此粉絲貼心的提醒ELLA,左手是用來擦屁屁的,下次吃飯要用右手!而Ella也從善如流表示,「原來是要用右手,記住了」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左手#右手#馬來西亞#Ella#陳嘉樺#賴斯翔#賴解孵#勁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849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