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霆鋒批「大陸地溝油」 當地媒體噤聲不報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3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3 16:24

謝霆鋒做料理做出興趣來,開了美食節目後,不只拍了跟美食有關的賀歲電影,現在也進軍網路節目,繼續發展他對美食的熱愛。只是記者會上,他語出驚人的說「大陸總是發現有地溝油或是假的米」,似乎在暗諷大陸的食安問題,而且記者會舉辦場地就是在大陸北京,卻在當地媒體看不見相關報導,疑似在隱瞞消息。


 

藝人謝霆鋒:「我發現過去10幾年在咱們的中國,每個人對美食對食物的要求需求,都是大量去增長,但是反而對食品安全,我們又發現這裡有地溝油,這裡的米是假的。」

謝霆鋒在自己即將新開的網路美食節目記者會上,突然批評大陸的食安問題,把內心對於食物品質把關的相關議題,一次說個痛快。

藝人謝霆鋒:「因為我對食材的安全,食材的新鮮度,還是挺要求挺高,我覺得很難很難,起碼在我這個階段,是比較不懂怎麼去經營這樣的餐廳。」
 

從大陸市面上,對於食安把關不嚴格,講到自己不敢開餐廳,也是怕食材安全出了差錯搞砸自己的招牌,言下之意,似乎在暗諷大陸的食安問題,但接著卻大打自己的品牌。

藝人謝霆鋒:「我希望『鋒味』這2個字,以後真的是可以成為,大家可以信任的美食品牌,所以我是越來越…,這個…壓力大。」

謝霆鋒暫時放下唱歌的麥克風,改拿鍋鏟,用料理美食家的身分,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見謝霆鋒以往冷酷的個性,反而直率坦蕩,在大陸北京開記者會,都敢直接拿食安議題開炮。

藝人謝霆鋒:「我們又發現這裡有地溝油,這裡的米是假的,這裡又不能吃,那裡又有什麼重金屬。」

只是這些內容,在大陸的新聞報導,一個字都看不見,反而是透過香港媒體,才讓外界看到謝霆鋒的真性情,會不會影響節目播出還不得而知,但至少讓外界看見,他對吃不只很內行也很在乎。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霆鋒#地溝油#記者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553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