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云菲遭爆盜領名牌衣 鄰居要報警她才賠錢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5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5 16:36
圖/取自梁云菲臉書
圖/取自梁云菲臉書

歌手梁云菲(Nana)先前曾自爆曾在當學生時霸凌女同學,還在節目上哽咽向她致歉表示自己真的很後悔,已經改過自新,沒想到近日卻遭鄰居指控盜領她的名牌衣物,聯絡多次也不願歸還,甚至直接穿去錄影,讓鄰居超傻眼!

根據「蘋果」報導,梁云菲的鄰居陳小姐日前指控,她先前在網站上訂購名牌服飾但卻遲遲未收到包裹,直到她向網站詢問後才發現已被大樓代收,陳小姐向大樓管理員詢問後,竟驚覺和她住同一棟大樓的梁云菲早就領走,當時陳小姐透過管理員聯繫梁云菲4次,但她皆已「不確定、不知道、不在家」等理由迴避,但卻被發現她穿著冒領的衣服大方上節目,甚至在臉書po照問粉絲「今天的衣服大家滿意嗎?」

 

陳小姐也因此火大表示,「就算她英文很爛看,但上面有一個Chen,還有我的刷卡簽帳單,單據都在裡面很大張」,除此之外她也強調,自己選擇爆料不是因為衣服有多貴,「很詫異1位需要在手上刺著『坦誠』提醒自己的女藝人,為了這點小錢說謊、推卸責任,覺得很不平。」

而梁云菲隨後也驚訝回應「那是她的嗎?我拿錯囉?我收到的包裹很多,可能沒注意到,一切都是誤會」,並表示是管理員給錯,自己會跟陳小姐聯絡,但陳小姐反駁自己早就多次請梁云菲歸還,但她依舊不理還直接搬家,直到梁云菲得知陳小姐4日打算報警備案後,她這才知道事情嚴重性,馬上聯絡陳小姐並賠償3300元的費用,並再度致歉「我不是那種明知故犯的人」,同時也保證自己日後不會再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云菲#網拍#名牌#盜領#包裹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633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