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出道!韓練習生來台 靠直播實境秀吸粉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7 20:34
圖/TVBS
圖/TVBS

又有新的選秀節目要開播,但這次用的是直播平台所開設的實境秀節目,由5位韓國人加1位台灣人組成的男子同居直播節目,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日常生活讓粉絲追蹤,當然還包括訓練過程,還有他們自己設計的任務挑戰,想要靠著直播市場來吸引粉絲,也能順便在台灣演藝圈試試水溫,比拚人氣,爭取出道機會。


 

參賽者金東雲、羅德奎、李太河、梁志瑋、金都序、柳任揮,6位大男孩帥氣向鏡頭打招呼,講起話來有點腔調,裡面除了梁志瑋是台灣人,柳任揮是韓國華僑,其他4位都是道地的韓國歐爸。

參賽者金都序:「我有在關注台灣的電影,在韓國有看過桂綸鎂的電影,覺得很有共鳴,所以一直想來。」

其中這位顏值擔當金都序,還直接表示非常透過台灣演員桂綸鎂的電影,讓他很想要來台灣發展。這6位帥哥,即將要在直播平台開設實境秀節目,靠著直播市場的蓬勃發展,想要藉此管道累積粉絲,幕後最大推手是她。
 

經紀公司老闆Jessic:「能夠造星的平台已經很多種了,那直播是最新的一種平台,除了文化交流之外,看看他們能不能夠在台灣市場,能夠開創到另一個天地。」

經紀公司老闆Jessic,因為喜歡韓國文化也愛追星,發起念頭想要當台韓演藝圈的交流橋梁,但從門外漢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,要來找尋自己旗下的藝人,簡直困難重重。

經紀公司老闆Jessic:「都吃閉門羹,他們(韓國經紀公司)不會理我們的,需要很多的人脈幫助在韓國,那些都是花了很多的心思。」

從沒沒無聞的經紀公司,到處拜託韓國演藝圈的熟人,介紹各個有星夢的練習生來試鏡,半年前開始海選不停韓國台灣往返,花費上百萬元才有現在的聲勢和規模,現在對Jessic來說擁有藝人不是難事,而是要如何讓韓國練習生願意相信她、來台發展,建立自己的粉絲,讓台韓演藝文化透過新平台闖出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選秀節目#直播#實境秀#演藝圈#人氣#出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521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