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裡外都是「女超人」 蓋兒挺5月孕肚拍戲

記者 劉懿嫻 楊慈茵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4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4 18:5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《神力女超人》上映5天就已經在全台開出破億的票房成績,女主角蓋兒加朵的美貌更是替電影加分,但其實她挺著5個月的身孕上場拍戲,靠著綠幕後製才讓肚子看起來扁平。

《神力女超人》被認為是為和平而戰的女英雄,但現實生活中的她也真的很勇猛,因為她可是挺著5個月的身孕拍電影,蓋兒加朵接受體訪問時透露,去年11月回到倫敦補拍戲份,雖然當時小腹已經隆起,但是劇組腦筋動得快,拿了一塊綠布蓋在肚子上,靠後製特效修圖,讓她自嘲就像是一隻青蛙,不過她不曾喊苦,因為身為以色列人的她出道前曾經當過兵,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讓這部電影無法在黎巴嫩上映,以色列人卻不以為意,反而還在一棟摩天大樓外以跑馬燈方式留言替蓋兒加朵加油,而這部電影受矚目的不只有女主角。

 

導演派蒂珍金斯:「你們太棒了、太完美了。」

《神力女超人》由女導演派蒂珍金斯執導,有外國媒體報導,電影在美國開出直逼1億美金的票房,有望創下女導演執導的電影開片冠軍紀錄,再加上劇情有大量女演員,因此被視為女權意識興起。

記者劉懿嫻vs.派蒂珍金斯:「(不少粉絲認為這部電影讓女權意識抬頭,你也這麼認為嗎?)我覺得這不是我本意,但這部電影真正的勝利是由女生執導的女性電影拍給大家看,這才是我們想達成的目標。」
 

導演謙虛回應,但也不否認有這個意思,尤其蓋兒加朵更在去年被聯合國委任女權運動榮譽大使,讓女英雄不只存在電影裡,同時也可以在現實生活中替女性發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神力女超人#蓋兒加朵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52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