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石麻衣寫真集賣破19萬再版追加中! 女性群眾也愛

編輯 簡立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6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6 16:25
為了感念寫真集銷量破19萬,出版社再行釋出內頁照以示回饋(圖/取自推特)
為了感念寫真集銷量破19萬,出版社再行釋出內頁照以示回饋(圖/取自推特)

日本女團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(しらいし まい),有著傳統日本女孩的清純美貌,除了偶像身分,同時也身兼時尚雜誌「Ray」、「LARME」的專屬模特兒,清新脫俗的氣息,男女通殺,是隊內的人氣王擔當。
 
2月7日白石麻衣發行個人第二本寫真集「Passport」,在這本寫真集中,白石麻衣首次挑戰內衣系列照的拍攝,而在目前所釋出的內頁照中,也可以看到不少具有突破性的照片,讓人看到白石麻衣不一樣的另一面。

 
 
另外根據日媒消息指出,「Passport」首版就有10萬本的印刷量,創下乃木坂46成員個人寫真集的首版印刷量最高紀錄,不僅如此,根據目前出版社所公布的數據,累積總銷量已經正式衝破19萬本,並且已確定追加一萬本的再版數量。
 
為了感謝眾人的熱情支持讓寫真集賣破19萬本,出版社特地增加公開了3張絕美的寫真集內頁作為釋出照,另外白石麻衣在得知賣破19萬本的消息之後,也開心表示「這次的寫真集意外獲得不少女性群眾喜愛,真的讓我覺得非常榮幸和感激,透過這次的銷售量成績也給了我很大的勇氣,讓我更能去挑戰新的領域和更多不一樣的發展」。

白石麻衣最新寫真集目前銷量破19萬本(圖/取自推特)
 


白石麻衣的寫真集也成功吸引女性群眾(圖/取自推特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乃木坂46#白石麻衣#Passport#寫真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86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