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SMAP中居正廣同居女舞者 6年地下情密褒愛火

編輯 簡立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1:31
前SMAP中居正廣與女舞者秘密同居超過6年(圖/取自推特)
前SMAP中居正廣與女舞者秘密同居超過6年(圖/取自推特)

去年底解散,成軍28年正式邁入歷史的日本一代天團SMAP,團員在解散後各奔東西,才過沒多久時間,在SMAP團裡擔任隊長的中居正廣便被八卦雜誌拍到與女性同居。
 
據悉3月上旬某日,約晚上10點左右,雜誌「女性seven」在中居正廣所居住的高級公寓門口處拍到一名戴著口罩,手提行李箱的長髮女子從計程車下車,該女相當熟練地取出鑰匙,接著便開門進入中居正廣的家中。

 
 
根據雜誌消息指出,該女名叫武田舞香,是一名專業舞者與編舞師,曾任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演唱會舞群,2010年開始成為AKB48固定合作的編舞師,該團知名曲「365天的紙飛機」舞蹈動作便是由武田舞香所進行編舞。
 
雜誌在進行深入調查後發現,武田舞香與中居正廣的同居生活已維持了6年以上,兩人長期都極為低調,現在團體解散加上被拍到,外界一致認為兩人或許有機會修成正果,女方也終於能夠鬆一口氣。

日本雜誌拍到武田舞香乘坐計程車直奔中居正廣住處(圖/取自推特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SMAP#中居正廣#女性seven#武田舞香#AKB48編舞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763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