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村拓哉傳有私生子? 新戲收視意外飆高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1:15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日本男星木村拓哉從SMAP解散後,不只事業被看衰,現在連私生活也被爆料,日本八卦網站報導,木村拓哉在女兒出生那年,同時搞外遇搭上2女,一位是京都藝伎、一位是在大阪的交往對象,消息傳出後還刺激新戲收視。


 

日劇ALIFE心愛之人:「不如現在馬上!讓我聽一下您的心跳可以嗎?」

木村拓哉在日劇披白袍當醫生,不過自從SMAP解散後,不只新戲不被看好,連私生活也爆出不倫戀,傳出有私生子。

日本男星木村拓哉:「我這次要結婚了!」
 

2000年木村拓哉正值28歲全盛時期,宣布結婚,隔年女兒出生,就有八卦網站爆料說他在那年搞外遇,還同時搭上2個女人,一個是京都藝伎曾發生親密關係,另一個是在大阪的交往對象,還替木村生下孩子,還至還有個停刊的小報指出,木村常出現在大阪疑似養小三。

消息傳出之後,木村拓哉主演的連續劇,最新一集收視創新高衝到15.3%,不過也有網友不買帳,質疑是要替新電影製造話題,消息傳出後,多數網友認為木村貴為天王,如果真有私生子不可能瞞得住,因此認為可信度沒這麼高,甚至覺得如果木村得要靠醜聞來為新戲造勢,真的代表他的時代已經過去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木村拓哉#SMAP#爆料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621

0.1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