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完成大陸宣傳...休傑克曼回國大讚台灣3優點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3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3 12:26
休傑克曼在台灣跟粉絲熱情自拍(圖/中央社)
休傑克曼在台灣跟粉絲熱情自拍(圖/中央社)

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跟「X教授」派屈克史都華上週才旋風訪台3天,引起一陣轟動。台灣訪問過後,1日趕往北京宣傳,2日又接著回美國上ABC訪談節目《Live with Kelly》。他似乎念念不忘3天在台灣的日子,在節目上回味起台灣粉絲的熱情,更稱讚台灣「安心、安全、真的很有趣」。


 
圖/翻攝自《Live with Kelly》

在2日播出的《Live with Kelly》節目中,休傑克曼表示自己剛從大陸回來,一路從台灣接著到北京,他立刻提起台灣說:「我們一到台灣的首映會場,真的完全超乎我的想像,我們的車不管開到哪都是粉絲,司機還必須繞路才能進去。」他也提供在台灣首映會時拍的照片,展示給觀眾與主持人看,他看著照片表示,台灣粉絲對於他的熱情讓他很驚訝,雖然粉絲們非常多,但卻讓他感到很安心、安全,「非常有趣,這真的是很棒的體驗!」


圖/翻攝自《Live with Kelly》
 


圖/翻攝自《Live with Kelly》

值得注意的是,他卻沒有提及前一天在北京的首映會,或許跟派屈克史都華在北京差點被粉絲用自拍棒砸頭有關,因為在前一天的北京會場上,史都華在簽名時被大陸影迷用自拍棒差點揮到頭,讓史都華憤怒扯下自拍棒後離開紅毯,一旁的休傑克曼更是親眼見到這一幕而傻眼,這樣的插曲或許多少影響到兩人的印象跟心情。


一直到2月28日離台前,休傑克曼都還在機場為送機粉絲簽名(圖/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鋼狼#休傑克曼#X教授#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7

0.0942

0.2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