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糯米糰成軍20週年 卡帶加隨身聽只送不賣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1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1 20:04
圖/TVBS
圖/TVBS

糯米糰暌違15年,終於要再推出音樂作品,讓粉絲直呼真的好期待,其實每位團員之前都各忙各的,還一度被誤傳解散,現在重新合體,還大玩80年代復古風,推出只送不賣的卡帶加錄音機,搶攻唱片市場。


 

這首《巴黎草莓》,可以說是糯米糰的經典歌曲,但已經超級久沒發新作品的他們,終於要回歸歌壇,恰逢出道20週年,順勢推出紀念專輯,還大玩復古風。

樂團糯米糰:「可能觀眾會覺得說好像是復古,可是這些東西衣服現在不算,我們做的東西包括音樂,回到我們做熟悉最原始的狀態。」

與其說復古,不如說這就是糯米糰最愛,最熟悉的音樂風格,不畏唱片市場的潮流,糯米糰這次回歸,音樂作品就是要做自己。
 

樂團糯米糰:「銷售量,因為我們一方面是不在意,另一方面也是我們專輯量壓的很少,這次有做卡帶和隨身聽,因為這個東西我們也沒賣。」

把經典遊戲小精靈作改良,變成糯米糰版的小精靈,只要分數最高的前10名,才能得到經典卡帶加播放器,只送不賣想拉近跟粉絲距離。畢竟5年內只辦過3次活動,這次出擊總要搞點噱頭,復古卡帶其實之前也有歌手做過。

之前梁詠琪紀念出道20年,同樣也是發行限量100張卡帶專輯,80年代復古風吹進樂壇,要讓舊粉絲回味,新加入的粉絲覺得超新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糯米糰#巴黎草莓#錄音機#卡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91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