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結局不犀利 王珮華:再接再厲!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6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鐘獎落幕好幾天了,話題依舊延燒,其中角逐影帝落馬的溫昇豪,今天參加偶像劇造勢,可能是怕被問到敏感話題,快閃躲避媒體提問,倒是「犀利人妻」製作人王珮華,打破沉默,出面受訪,她表示金鐘獎沒有搶下幾個入圍獎項,心情已經釋懷,將後會更努力再接再厲,王珮華現在正在積極籌備,犀利人妻電影版劇本,還預告搬上大銀幕的故事,是電視版的延續,最快明年會上映。

主持人:「歡迎溫昇豪。」

溫昇豪出席,新偶像劇造勢活動,台上看來心情愉快,但似乎是怕被問到金鐘獎敏感問題,提早快閃離開,金鐘典禮落幕,一度餘波盪漾,當初呼聲很高的犀利人妻,男女主角和編劇,入圍大獎都落馬。

溫昇豪態度轉於低調,倒是製作人王珮華,心情從開始的失落,到現在,已經釋懷。「犀利人妻」製作人王珮華:「沉澱了幾天之後,我們也自我檢討,覺得因為沒得獎,所以反而更應該努力,努力的空間也越大。」

要再接再厲,王珮華現在把心力,都投注到犀利人妻電影版劇本,轟動一時的偶像劇,要原班人馬,登上大銀幕。王珮華:「電影不是濃縮版,電影是往後再繼續前進,就跟戲裡面的安真一樣,跟隋棠一樣,我們故事要再往前走。」

「犀利人妻」片段:「如果說這是愛,我情願被遺忘。」

犀利人妻電視版開放式結局,留給觀眾想像空間,電影版故事將繼續延續,還會加入新角色,新電影最快明年上映,到時粉絲們有機會,看到謝安真,情歸何處的答案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溫昇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455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