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霸!EXID哈妮高IQ145 多益讀2個月考900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0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0

韓團EXID成員哈妮外型甜美,有著一副好歌喉的她個性豪爽不做作,在演藝圈有好人緣。其實哈妮不只人美會唱歌,更是高智商女神,高中時英文讀了2個月,就拿下多益900分的成績,最近上綜藝節目更大方分享自己的考試祕訣。

EXID成員哈妮,上綜藝節目不只搞笑,還烙英文。

 

主持人:「現在正在和HANI進行訪問,請分享讓英文變好的秘訣。」韓星哈妮:「考TOEIC(多益)是和時間進行賽跑,我的方法是從問題看起。」

直接在節目大方公開自己的考試祕訣,哈妮曾經透露自己在高中時,讀了2個月就拿下多益900分的成績,在韓國以高中生來說,要是沒有在國外念書或是留學的話,是相當高的成績!哈妮更透露了自己的IQ是145,也讓粉絲為之驚嘆。

其實哈妮之前在綜藝節目《我去上學啦》,就展現過強大的英文實力,哈妮化身銷售員,要用英文賣東西,流利的語言能力,讓台下的藝人包括南柱赫都很佩服,粉絲看到她不凡的學習能力,堪稱南韓演藝圈學霸。
 



圖/모비딕 MobidicYoutube、ahnhani_92IG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EXID#哈妮#學霸#多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61

0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