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馬哈薩克迪瑪希 擊敗蕭敬騰暫奪冠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3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3 11:53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第五季正式開賽,改名為「歌手」,吸引不少大牌歌手參賽,蕭敬騰、林憶蓮、光良上陣PK,不過來自哈薩克的迪瑪希,卻以天籟之音,首場居然打敗實力唱將蕭敬騰、林憶蓮暫時排名第一。


獅子合唱團Lion:「We are the lion,我們就是一幫驕傲的獵人。」

 

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,登上大陸歌唱節目「歌手2017」,21日晚間首播,高亢渾厚唱腔獲得滿堂彩,不過這位來自哈薩克的迪瑪希,才22歲有著美聲天籟,唱起法語歌曲,以高超的轉音和海豚音,擊敗蕭敬騰和林憶蓮等實力唱將,奪得首輪排名第一。

迪瑪希一個憂傷者的求救:「感受某種力量引領我,引領我去向高處。」

光良第一次:「說愛你的時候呼吸難過,心不停的顫抖。」
 

香港天后林憶蓮則是演唱成名曲「不必在乎我是誰」,奪下首集排名第二名。還有光良也是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,雖然只獲得第六,但熟悉的歌曲依舊引起現場粉絲大合唱,可惜的是原本還有一位香港歌手張敬軒,也是節目參賽者,卻疑似被冠上港獨標籤被迫退賽,原本錄好的片段也一併刪除,雖然他在微博寫下,「有些人杜撰了很多激烈言辭和資料,给我戴上了港獨的帽子,我想再次重申,我由始至終都不是港獨」,但依然被退賽,讓粉絲都很失望。

圖/歌手2017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手#蕭敬騰#迪瑪希#林憶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515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