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冰冰美貌神基因! 爸爸零皺紋根本男神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0 13:55

大陸女星范冰冰,即將登上今年北京春晚表演,彩排照流出後,發現旁邊還有一位高大帥氣熟男,沒想到身分竟然是范冰冰的爸爸!2人牽手合唱,讓不少人驚呼:范爸太帥了吧,完全看不出已經61歲了!


 

身穿典雅的湖綠色長禮服,范冰冰女神級氣勢爆棚,現身北京春晚彩排,不過旁邊牽著這位高挺熟男,怎麼不是男友李晨啊?

范冰冰微博PO出3人合照,他和男友李晨都戴著墨鏡,身邊這位穿黑色西裝、戴圍巾,在台上一起表演的,其實是范爺的爸爸范濤,已經61歲,臉上卻看不見歲月的痕跡,幾乎神凍齡,高顏值外貌加上逆天長腿,讓網友驚呼爸爸基因強,難怪女兒那麼漂亮!還有人翻出范冰冰爸媽年輕的照片,也是俊男美女,其實范爸過去曾是歌手,在故鄉煙台小有名氣,去年也曾和歌手李進上節目合唱歌曲。

高亢渾厚嗓音,歌唱實力令人印象深刻,范濤這次和女兒同台表演,也讓粉絲期待這對高顏值父女檔的演出,其實另一位大陸女星鄭爽的爸爸,也是年輕帥氣!
 

父女檔曾經一起上節目吐露心聲,鄭爽的爸爸鄭成華自稱爽爸,常跟女兒的粉絲在網路上一起聊天,也經常PO出女兒在家的生活照,像是他和女兒一起做木工,也PO上社群網站,靠著這些漂亮女兒,星爸受到關注的程度也越來越高。

圖/微博范冰冰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冰冰#凍齡#基因#鄭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85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