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弟戀修成正果! Rain、金泰希低調完婚

記者 林芷卉 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0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0 11:39

34歲「亞洲小天王」RAIN和36歲「天然美女」金泰希,兩人穩定交往4年多,終於在19日完成終身大事,小倆口原本想低調舉行婚禮,但典禮場所還是曝光,吸引大批媒體守候,重點是他們的婚禮除了低調之外還非常省錢,只花台幣3萬8千元。


金泰希戴上白紗、穿著白色短裙婚紗俏麗登場,新郎Rain則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亮相,兩人交往4年多終於步入禮堂,在首爾「嘉會洞教堂」完成終身大事,小倆口原本想低調舉行婚禮,但典禮場所還是曝光。

 

大批媒體守在教堂前,拍到JYP社長朴振英、和歌手朴俊亨等人都來參加,金泰希事後更公布親筆信向粉絲傳達謝意,雖然兩人婚後身家財產合計超過500億韓元,大約台幣14億,但整場婚禮只花費台幣3萬8千元,如此低調,有可能是考慮到最近南韓政局動盪,不適合高調辦理結婚儀式,選擇低調完婚,甚至受邀的友人,連婚禮地點都是早上才收到通知,被指是一場007諜對諜的婚禮;而他們一樣走低調樸實風的婚禮,還有去年元斌和李娜英祕密結婚,也是選擇在元斌的故鄉江原道民宿,親友住宿加上餐費只花3萬2台幣。

甜蜜在鏡頭曬恩愛,安宰賢和具惠善這對閃瞎人的夫妻,即將要播出新婚生活實境秀,相較前面兩對,他們結婚根本沒宴客,就連登記只有具惠善 一個人前往,還把婚禮費用捐贈給醫院做愛心。近期韓星婚禮不鋪張奢華,反而更別具意義。


 
圖/OSE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RAIN#結婚#教堂#低調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62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