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摔倒舞台! 都是細跟高跟鞋惹禍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6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6 13:14

先前蔡依林才因為在演出時差點走光,還有不小心丟飛麥克風,讓粉絲感受到天后現場演唱隨機應變的實力,沒想到這回又不小心摔倒在舞台上,而原因是高跟鞋卡到另一腳的鞋帶,雙膝直接就跪倒在地看起來相當的痛,不過蔡依林還是敬業地完成演出。


 

前奏剛下,唱第一句蔡依林就突然從鏡頭消失,沒想到竟然是一個不小心就這樣摔倒在舞台上,蔡依林疑似往前走時,細跟高跟鞋踩到另一隻腳的鞋帶,就這樣被勾住跌倒,整個人跪在舞台上。

跪倒在舞台,蔡依林尷尬地笑了笑,但又立刻站起來繼續唱,演出絲毫不受這一摔的影響,但事後蔡依林經紀人也表示只是膝蓋碰了一下,沒有大礙,也沒有受傷,只是有點紅紅的會痛,而蔡依林在舞台上的狀況可說是什麼都有,像是先前吊帶褲裡頭的小可愛不斷往下滑,蔡依林也不停的拉,還被傳出一度走光,事後經紀人趕緊澄清這是沒有根據的謠言。

還有這唱到一半不小心把麥克風給丟出去,好在剛好間奏,蔡依林立刻衝向前撿起麥克風繼續唱,處變不驚,也讓人感受到天后臨危不亂,現場隨機應變的演出實力,不過另一天后阿妹隨著音樂跳舞,沒想到鞋跟卡住,似乎是一時無法脫困,阿妹只能用高八度的笑聲尷尬結束這短短只有21秒的自拍短片。
 


圖/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#演唱#摔倒#敬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415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