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15年愛犬離世 光良心痛:錯過你最需要我的時候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9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9 14:53
圖/光良臉書
圖/光良臉書

對許多人來說,家中飼養的毛小孩就跟家人一樣重要,若是失去牠們肯定十分心痛。歌手光良昨日深夜po文,哀悼養了15年的愛犬「小High」在日前不幸過世,更自責自己在小High最需要他的時候,自己卻因為有工作在身不再身邊,心痛向愛犬喊話「隨時回來看看你曾經住過的家,我會一直在這裡為你守候」。

光良18日深夜在臉書表示,自己在台灣定居了16年,小High就陪伴他度過15年的時光,兩人一起記錄在台灣生活的點點滴滴,不過始終忙碌的光良在工作時卻沒辦法給予小High太多關注,但牠對自己的愛卻「從來都沒減少過」,小High在昨日清晨離世時,還努力撐著想等待光良從海外回來,直到友人再三保證會告訴光良一切,小High才安心地離開,這也讓光良十分自責自己錯過了牠「最需要我的時刻」。

 

最後光良也在文末表示,小High和自己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深深印在自己心裡,並向愛犬表示「現在不痛了,要當個開開心心的天使,隨時回來看看曾經住過的家,心會一直跟你同在」,感人文章貼出後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,紛紛稱讚光良是很有愛的主人,也留言安慰他對小High的愛,牠在另一頭一定感受的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光良#毛小孩#狗#過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76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