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智孝、金鐘國宣布退出!Running Man七缺三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4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4 12:22

紅遍全亞洲的南韓人氣節目《Running Man》,上個月Gary退出之後,金鐘國、宋智孝也在13日宣布將離開,節目組將會找新成員加入,突如其來的消息,讓粉絲都相當不捨!


 

才在節目上淚別固定班底之一的Gary,宋智孝哭紅雙眼,因為被稱為「週一情侶」的兩人,恩愛畫面恐怕不會再有。

過去因為都剛好在週一搭檔,有了「週一情侶」稱號,但隨著GARY離去,宋智孝似乎也有了離意,宣布將退出Runnung Man。

藝人宋智孝:「當然是替他加油,雖然在一起7年,累積了濃厚情感,有些覺得可惜,但為了他的未來,還是要帥氣的送他走。」
 

但不只宋智孝,根據韓媒報導,金鐘國也已經確定離開節目,並在19日錄製最後一集,之後金鐘國會把演藝重心放在個人活動和音樂相關工作,而宋智孝則會專心往戲劇界發展。

宋智孝新戲上演完結篇,下一戲約也已經找上門,但加上宋智孝、金鐘國,Runnung Man原班底只剩下劉在錫、哈哈、池錫辰、李光洙4人,目前追加的新成員和改版後的節目形式都還沒有明確規畫,明年在台灣舉辦的見面會,主辦單位表示沒有通知會有影響,也讓台北場成為最有可能最後一次是全體齊聚。

圖/翻攝自臉書 Running Man 台灣之家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Running Man#金鐘國#宋智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964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