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同抹黑!蔡依林氣到胃抽筋、安心亞留言開戰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4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4 13:03
圖翻攝/蔡依林臉書、安心亞Instagram
圖翻攝/蔡依林臉書、安心亞Instagram

近日來,婚姻平權議題受到極大關注,支持同婚與反同人士各持觀點,雙方爆衝突!甚至有支持同婚者在昨天遊行現場遭反同人士打到肋骨斷裂,讓天后蔡依林也忍不住跳出來說:「看得胃抽筋!」
 
此外,昨晚男演員柯宇綸也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為勇敢的同志媽媽,好友安心亞隨即搶頭香留言,「看到這位媽媽哭我也快哭了。」沒想到有網友持不同意見,在下方激烈留言,而柯宇綸、安心亞也回應留言者,「你這就叫做歧視」、「我覺得你先去懂什麼是愛吧。」雙方一來一往!

 
 
圖翻攝/蔡依林臉書、柯宇綸臉書



圖翻攝/柯宇綸臉書


天后蔡依林今晨發動態表示,荒謬的言論看得胃抽筋,並分享玫瑰少年葉永鋕媽媽所說的:「你們手上的車票是到終點站的,絕對不要中!途!下!車!」呼籲支持婚姻平權的粉絲千萬不要中途放棄。
 

其實2位女神,一直以來都不避諱藝人身分,挺同志平權!像是安心亞在10月底的「2016月同志大遊行」後,就曾在網路上發文聲援,認為不該將有色眼光的標籤貼在同志朋友身上,還說「就像蔡依林〈不一樣又怎樣〉的MV故事,2個人在一起很久、互相照顧,只因不受法律認可,就無法和大家一樣擁有相同權利,這是不平等的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姻平權#同婚#安心亞#蔡依林#柯宇綸#反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879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