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新娘丁文琪!黃子佼將獻出婚禮主持處女秀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2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2 16:02
圖/達志影像、丁文琪臉書
圖/達志影像、丁文琪臉書

「佼佼」黃子佼將擔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的主持人,將搭檔「浩角翔起」。他今天出席記者會,被問到在網路上看到好友丁文琪被求婚的感想,他說:「非常激動!」並透露將「破例」擔任丁文琪與林宥嘉的婚禮主持人。

黃子佼跟丁文琪是多年摯友,甚至因為感情太好還曾傳出緋聞,他跟女友孟耿如還有丁文琪與林宥嘉4人也很常聚會。他透露,看到時非常驚訝,因為之前沒有聽丁文琪與林宥嘉提過,所以看到林宥嘉的貼文求婚他立刻轉發。黃子佼也爆料,表示林宥嘉非常體貼、照顧丁文琪,「大家如果聚會到比較晚,他都會親自開車來接!」

 

而丁文琪也已經邀請黃子佼擔任婚禮主持人,黃子佼說自己從來不接婚禮主持的,「但為了妹子,我只好破例!」好笑的是,當他問丁文琪婚禮日期,丁文琪卻回他:「還不知道!」黃子佼則笑說,會為她保留半年的檔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佼佼#黃子佼#歡樂耶誕城#巨星耶誕演唱會#丁文琪#結婚#主持#林宥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564

0.1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