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指不合主因 嘎嘎怒嗆昔日MP粉:不缺你支持,滾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9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9 13:19
圖/嘎嘎臉書
圖/嘎嘎臉書

團體「MP魔幻力量」前主唱嘎嘎歷經不少風波,並在今年年初退團,日前他難得po出和昔日隊友的合照,卻獨缺鼓鼓和廷廷,讓之前團員間不和的傳言再度引發討論,而他疑似不滿昔日粉絲將矛頭指向他,昨日在臉書烙下重話,直言「不缺你一個支持啦,滾。」


歌手嘎嘎日前和「MP魔幻力量」隊友雷堡、凱開和阿翔相聚,有粉絲看到後留言,「希望能夠看到6人能夠再度合體」、「加個廷廷就更完美了」,沒想到嘎嘎竟回覆「 真替妳的天真覺得難過⋯」、「 但妳錯囉~」,讓團員間不和的傳言再度被提起,而對於有昔日粉絲把矛頭指向他,直指「至少廷廷和鼓鼓沒有什麼負面形象影像到團體,明眼人一看高下」,他也氣得發文回嗆「我跟MP怎麼樣是我的事,MP跟公司怎麼樣也不干你的事,倒是那些自稱MPF的人,我好奇想問,說穿了你有六個人都支持嗎?」

 

他強調,自己從來都沒有覺得做錯事很厲害,也沒有想把社會觀感認定的錯事合理化,但「音樂歸音樂,人歸人」,直接怒嗆粉絲不喜歡可以選擇不看不聽,他也對一路支持的粉絲表達感謝,但對於曾經支持卻又跟風造謠的人,「之前我是無奈,現在我是受夠了!不缺你一個支持啦,滾。」最後更說「就算我注定是個輸家我也要敗的有自尊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MP魔幻力量#嘎嘎#廷廷#鼓鼓#不合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502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