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過風雨考驗 「芹仁」攜手前行


發佈時間:2016/10/23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3 15:24

5566在金鐘獎合體成為話題,團員王仁甫在團體解散後退去偶像光環,現在和太太季芹在宜蘭經營民宿,在鏡頭前王仁甫對太太深情告白,對季芹只有滿滿的感謝。

藝人王仁甫:「我沒有辦法想像在我的人生當中,接下來會沒有她這件事情,對因為我覺得她太重要了,怎麼會有一個女生,可以在背後這樣一直支持你。」

 

對著鏡頭王仁甫感謝太太季芹,5566解散後,他變成親力親為的民宿老闆,不過要舉家搬到宜蘭,從零開始,夫妻倆挺過不少考驗。

藝人季芹:「其實我覺得,那個是我們兩個關係最低潮的時候。」藝人王仁甫:「因為它是一直超支的狀態。」

藝人季芹:「對,而且等於我們大概6年的時間,我從小是我賺10元,我會存9元、只花1元的人,現在突然間是一個賺10元,要花9元、存1元的人,我就會覺得,我們在金錢觀的那個磨合期,就是在蓋房子的這個階段,其實是非常拉扯的。」
 

當年季芹和王仁甫談戀愛,因為他偶像團體的身分,飽受不少壓力,也曾受經紀公司阻撓,但之前的經紀人孫德榮,現在這麼說。

王仁甫前經紀人孫德榮:「她講話什麼就嗲嗲的這樣,唉唷,我兒子怎麼娶這個,嬌嬌的能幹嘛?這什麼事都不能做,你懂我意思,對不起,她什麼事都能做,好像聽說打蟑螂也是季芹打,不是王仁甫。」

走過風風雨雨,他們更珍惜現在平凡的生活,共同為家的幸福努力打拚。

圖/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 臉書粉絲專頁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仁甫#5566#經營民宿#季芹#TVBS看板人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43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