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紅毯壓軸! 楊謹華開叉到肚臍最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6/10/08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8 20:51

第51屆金鐘獎,今晚紅毯雖然有大雨攪局,但明星努力都保持笑容,完美走完紅毯。今年的美麗焦點,《一把青》主角群,楊謹華和天心性感禮服吸睛,而首度5個人合體的前偶像團體5566,一現身紅毯,引起震天響的尖叫聲,也是紅毯一大亮點!

網路名言「56不能亡」終於成真,資深偶像天團5566,原始成員們在金鐘獎終於合體,小刀、王少偉、王仁甫、許孟哲和孫協志,一致以領結搭配帥氣西裝走紅毯,展現熟男魅力,王仁甫甚至為此瘦身了8公斤;金鐘視后天心今年改角逐最佳女配角,一襲大紅色禮服美艷動人,而入圍最佳男女主角的吳慷仁和連俞涵,也以螢幕情侶姿態一同步上紅毯。

 



而在《一把青》中挑大梁的「師娘」楊謹華,第三度角逐視后,一席黑色深V禮服,魚尾裙襬女人味十足,從《小資女孩》到《必娶女人》,柯佳嬿和邱澤這對銀幕搭檔,終於雙雙獲得金鐘入圍肯定。柯佳嬿的白色禮服胸前有玄機,裙襬上駿馬印花也是特色。


 

金鐘常客尹馨,深藍色深V禮服,與劇組一起走紅毯,依舊是焦點中的焦點。一片黑色禮服壓陣下,也有不少女星偏好紅色禮服,吳宗憲的女兒Sandy,紅色禮服頻頻往下掉,最後乾脆老爸幫忙出手,也成為紅毯插曲。



紅毯帥氣亮點,還包括韓國藝人金鐘國,一襲黑色西裝與領結,笑容滿面擄獲粉絲的心!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51屆金鐘獎今年遇上大雨攪局,明星們走起路來戰戰兢兢,而女明星們非常有默契的多以黑色禮服作為主要色系,不僅穩重,也能避免因為淋雨走光。

圖片來源/三立電視台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5566#紅毯#楊謹華#天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60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