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歌取名「颱風」 INFINITE專輯魔咒再發威?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吳迪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8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8 13:15

南韓男團「INFINITE」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,不過有著新歌魔咒的他們這次又奏效了,新歌取名「颱風」,雖然南韓方面並沒有受波及,不過台灣這邊則是整個中秋連假,受到3個颱風的影響,讓歌迷都說INFINITE的魔咒威力太強了。

韓團INFINITE回歸歌壇,釋出最新MV預告,新歌曲名颱風,隊長金聖圭站在中心,其他6名成員圍繞在身邊,舞蹈看起來,就像是颱風外圍環流,巧得是,剛好台灣最近連續受到3個颱風影響。其實INFINITE過去就曾被認為有「新專輯魔咒」,像是2013年遠赴美國環球影城,拍攝「Destiny」MV, 還在沙漠和飛機殘骸旁取景,但不久後就傳出韓亞航空在舊金山失事的空難,經紀公司只好刪除MV敏感場景。

 

在2014年主打歌「Last Romeo」,MV投資鉅額製作,但沒想到在正式回歸前,發生了南韓史上最慘重的「世越號」沉船事件,因為MV中有大量水景和船難情節,只好再度刪減,塵封1年多,原版MV才首度在演唱會中曝光。這次新歌「颱風」,雖然沒有對韓國方面造成影響,不過台灣的中秋連假卻飽受颱風困擾,對台灣粉絲來說,INFINITE的新專輯魔咒,似乎又再次發威。

圖/INFINITE 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INFINITE#新專輯魔咒#韓國團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9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