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禮畫面曝光!王力宏「演唱會電影」有彩蛋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03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3 14:35
圖片來源/王力宏臉書
圖片來源/王力宏臉書

王力宏耗費4年斥資1億台幣打造的演唱會電影,入選多倫多影展「特別放映」單元,最新的預告片,除了有王力宏年輕時和求學階段的影片,就連和老婆王靚蕾的結婚畫面,也首度曝光,把人生故事穿插在演唱會畫面中,大方公開私生活,也讓這部演唱會電影,宛如王力宏的紀錄片。

這站上北京鳥巢開演唱會的經典畫面,將要成為一部電影,還入選多倫多影展,而預告片中還曝光了王力宏的婚禮。

 

歌手王力宏:「怎麼去讓西方更了解東方,這是我們這一代的故事,為了達成這個目標,我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。」

雖然只有短短2秒鐘,但這也是王力宏首次曝光和老婆王靚蕾的結婚畫面,回顧年前,王力宏先斬後奏,結了婚才發布消息,帶老婆出來見媒體,如今從低調轉高調。

歌手王力宏:「我出生長大的地方,羅徹斯特紐約,本來我比較容易受到一些學校裡面的霸凌,取笑黃種人的那種口令,中國人、日本人髒兮兮、嗨咪咪,所以我從以前就有競爭的精神,不是因為我選擇,是被當時環境逼的。」
 

在演唱會電影中還曝光不少王力宏年輕時和求學階段的畫面。

歌手王力宏:「被全亞洲最大的場地給震撼,如果有一天可以在這邊開自己的演唱會,那就是夢想成真,因為是第一次,所以我們覺得很興奮,接下來就要面對所有人都沒有碰過的事情。」

費時4年砸下1億,電影中不只有唱唱跳跳還有王力宏的人生故事,宛如紀錄片,就從火力全開的巡演慢慢帶出這些年的酸甜苦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電影#多倫多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501

0.1321